DSCN8687  
劇名:韓國授權音樂劇「近乎正常」(넥스트 투 노멀)

時間:2016年2月23日晚場

地點:韓國首爾斗山Art Center Yonkang Hall
卡司:
Diana:鄭英珠(정영주) 
Dan:南慶珠(남경주) 
Gabe:徐坰秀(서경수)
Natalie:全成敏(전성민)
Henry:白亨勳(백형훈)
Dr. Fine/Dr. Madden:林賢秀(임현수)
DSCN8686  
翻演自外百老匯音樂劇「Next to Normal」,Tom Kitt作曲、Brian Yorkey作詞及編劇。
◆音樂劇演員서경수,常見譯名有徐景秀、徐慶洙,2016.08.06經演員本人確認其漢字名為徐坰秀。





鄭英珠(정영주)的Diana我喜歡!她曾演過「第六感生死戀」(고스트)(翻演自英國音樂劇Ghost)的靈媒,本來擔心自己看到她會一直想到好活潑的靈媒,是我多慮了,她的Diana並不會讓人出戲,我特別喜歡她前段完全活在自己世界的自得其樂感。

還有,我又看到現場的〈You Don't Know〉+〈I Am The One〉經典片段了啊啊啊啊啊!!!看到這段覺得整個人都被演員的情緒抓走了!

徐坰秀(서경수)的Gabe我的愛!!!
能現場看到他的Gabe真是太好了,之前看影片的時候就一直好想看看坰秀版Gabe的現場!
秀的Gabe根本就是為刷存在感而把全家搞得天翻地覆的邪惡小鬼!(誤)
秀的歌聲充滿渲染力,特別喜愛他詮釋的〈I'm Alive〉和〈Aftershock〉。

這部的演員幾乎都在比肺活量的,根本都在用肺活量尬歌!
例如飾演Natalie的全成敏(전성민)讓人驚豔,起初覺得她還好,唱得好但不會讓我特別注意,但她後來越唱越放,歌聲中的情緒也越來越明顯。
還有飾演Henry的白亨勳(백형훈),他跟Natalie的互動好可愛,我看外百老匯版影片的時候,其實還蠻討厭Henry這個角色的,覺得就是個帶壞Natalie的壞男友,韓版Henry雖然一樣帶壞Natalie,但兩人互動討喜多了,神情和肢體動作感覺都很有愛。

上面寫演員「幾乎」都在比肺活量,是因為飾演爸爸的南慶珠(남경주)太讓我驚訝了。XD
南慶珠唱得其實也是好的,但在其他五位演員都肺活量十足的情況下,他就顯得弱。總覺得他唱歌都不是用丹田唱,而是用喉嚨,當然沒有破音的問題,唱得也很入戲,但就可惜了相較之下就顯得沒什麼氣勢,無法讓人感受到被聲波打到(亂形容)的震撼。

這部的現場演奏非常震撼,尤其上下半場開始的音樂,連地板都在震動的感覺,有種被音樂包圍的感覺,非、常、開、心!>///<
整部劇看下來不只演員的肺活量驚人,現場演奏及音響效果也大加分,邊看邊期盼著台灣的劇院設備哪天也能這麼厲害哪。

關於演員的其他劇,今年六月五度重演的「莫札特!」(모차르트!)(翻演自奧地利德語音樂劇Mozart!),鄭英珠竟然是飾演女主角Constanze的媽媽Cecilia Webb,無敵適合的XD,韋伯媽的路線跟靈媒有點像,光想就覺得她是韋伯媽無誤。期待!
秀現在正在演的「報童」(뉴시즈)(翻演自迪士尼百老匯音樂劇Newsies)也讓人非常期待,還有六月底重演的「赤裸」(베어)(翻演自外百老匯音樂劇Bare)啊啊啊!

話說,這場的觀眾非常的……奇怪?不曉得是他們對演出有意見或是其他因素,台上演出如此賣力,但歌曲唱完後,願意拍手的觀眾超級少@@,連經典的〈You Don't Know〉+〈I Am The One〉、〈I'm Alive〉都沒什麼人在拍手,所以我逮到機會就瘋狂拍。

看其他劇的時候並不會有這情形,例如去年看的「高地人生」(인 더 하이츠),觀眾都是很自然地熱烈鼓掌,但我看的這場「近乎正常」,大多數觀眾都很自然(?)地......默默看著,真是太微妙了這氣氛。@@


最後,獻上短短的謝幕影片,在演員神速地謝幕完之後,還有樂團演奏:




看劇的樂趣,除了劇本身之外,還有看完劇跑後台抓演員!XD
每次跑後台都是個奇妙的經驗,這次有幸又成功抓到秀,他還記得我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DSCN8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