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音樂會名稱:耀演好聲音3 佳佳の扮演人生
◆時間:2015年7月31日晚場
◆地點:Legacy mini@amba
◆演出人員:張擎佳(佳佳)、張芳瑜、鄭繐萍(兩點)
演出嘉賓:曾志遠(OD)、呂承祐(芬芬)、呂寰宇(小馬)



上星期五晚上去看張擎佳的音樂劇音樂會「佳佳の扮演人生」。

光是能聽到「釧兒」的〈等一等〉和「媽媽咪呀」的兩首中文版歌曲就值回票價了!

佳佳真的是會唱會跳又會演的音樂劇演員。
佳佳和小馬一唱「MRT」的〈野薑花〉,立馬喚起我去年六月(天呀是一年多前了)的回憶,然後邊聽邊開始覺得有些鼻酸,這就是歌聲的感染力哪。

「喜樂社區」的〈愛情來了〉一曲真的是太可愛了,佳佳好放得開!

「DAYLIGHT」的〈他不懂〉真的是經典,不管是之前馬芬的男男版,還是這次的佳佳OD版我都好喜歡!

不過總覺得佳佳在這首唱得太過用力了,有時候歌詞聽起來會有唱得太刻意用力的感覺。:P

至今看了4場耀演的好聲音系列,去年7月馬芬、去年12月馬芬與友、今年3月馬芬春天,還有這次的佳佳人生。(扳手指)

雖說耀演好聲音系列主要都是唱音樂劇歌曲,但我對百老匯和西區真的都很不熟,是否可以來點德法音樂劇的歌?所以他們唱的大多數歌曲我都是第一次聽到XD,能因為這樣而發現不少好歌也很讓人開心。


像是去年小馬唱的讓我念念不忘的「Spring Awakening」(春醒)〈The Dark I Know Well〉,還有這次的「Side Show」(怪胎秀)〈Who Will Love Me as I Am〉(這首我覺得有些耳熟,應該有聽過?)和「Parade」(大遊行)〈You Don't Know This Man〉和〈All the Wasted Time〉。


很喜歡馬芬每次在演唱歌曲都會介紹一下歌曲背景,讓人能在聽歌時很快地融入劇情。


這次的音樂會一樣讓人看/聽得很開心,但總覺得音樂會名稱不是「佳佳の扮演人生」,而是「佳佳與她的朋友們」,朋友們的歌曲比例好高,佳佳唱得太少了><,朋友們都很會唱(張芳瑜好厲害!她一開口唱〈Who Will Love Me as I Am〉我就愛上她的歌聲和這首歌了。),但沒能多聽一點佳佳唱的歌有些可惜,我還蠻想聽佳佳版的「Wicked」(女巫前傳)〈For Good〉呢!
還有還有,好想再聽一樣讓人聽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Next to Normal」(近乎正常)〈You Don't Know〉!
當初寫歌單時,很想聽馬芬詮釋〈You Don't Know〉和〈I Am the One〉,同時也很想聽佳佳唱Diana的部分,但當時覺得還指定誰唱哪個角色真是太超過了,所以不敢寫:P,沒想到有幸聽到這兩首歌,而且Diana真的是佳佳唱的!!當下都想尖叫了!!!!!!y17.gif  



能聽到佳佳的音樂會好開心,非常期待佳佳下一次的音樂劇演出和音樂會!y09.gif  
很可惜十月的「釧兒」跟我的史給久撞到了><,不然我也好想奔去高雄看。
「釧兒」還沒開演我就已經在期待加演了,拜託一定要加演啊啊啊我好想看!!



 

 

 

 

 

 

 

 


----------------------------------

【偽工商時間】

耀演第8號作品
原創中文音樂劇「釧兒 Reed Unbroken」


2015年10月8日至11日,高雄衛武營榕園北側廣場。

演員:澎恰恰、張芳瑜、呂名堯、張瓈丹、曾志遠、王悅甄、呂承祐/呂寰宇、張擎佳、陳書婷、黃志嘉、曾思瑜、鄭繐萍、李少榆、 李旻潔、林冠至、周秦、馬光弘、梁家銘、鄭一慧、蘇澤豪

早鳥起跑超值優惠: 7/20(一)-8/9(日)購票一律75折。

購票網站:兩廳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