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P滾輪子】系列是依據4月當時的心得稍做增修,防老人癡呆用XD。

◆劇名:法國音樂劇「鐘樓怪人」(Notre Dame de Paris)台灣10週年紀念演出

◆時間:2015年4月21日晚場
◆地點:國父紀念館
◆卡司:後備演員以藍字表示
Gringoire: John Eyzen
Quasimodo: Matt Laurent
Esmeralda: Stéphanie Bédard 
Phoebus: Yvan Pedneault
Frollo: Robert Marien
Clopin: Gardy Fury
Fleur-de-Lys: Stephanie Schlesser


 

葛林果醬!!!!!!!!!!!!!!!!!!!!!!!
僅先以一堆驚歎號來表示我的喜愛。86ca51a064d56ca53a5ea5c05e77954c_w46_h46.gif  

第一次覺得NDP好短,怎麼一下子就演完了。XD
看到好多阿醬(的唱歌喬段)好開心,04/19也是我第一次發現侍衛長歌好少,因為常常沒看見飛鼻醬出現。(原來之前都沒注意侍衛長XD)

這次為了果醬和飛鼻醬,我們一群人都瘋了。c0a7dddded5e18cf2170061d3f8b5b69_w48_h48.gif  
我還為了找票而學會了怎麼寄PTT站內信XD(←幾乎不用PTT的人),PTT真的好好用唷我後來找到好幾張票都是在那邊找到的。


阿醬(John Eyzen)的詩人也很有自己的風格。
對詩人一角的印象,是橫跨故事內外的說書人角色,對於劇中人物雖有接觸,仍顯疏離。而阿醬的詩人,我覺得是比較入世的,玩得比較瘋、比較頑皮,有時候還可以聽到Mercutio笑聲(天呀睽違多年的笑聲)。

對葛林果醬,印象最深的是〈Beau Comme Le Soleil〉和〈L'attaque de Notre-Dame〉這兩首。

〈Beau Comme Le Soleil〉
小梅(Stéphanie Bédard)問完Phoebus的意義之後就自顧自唱起歌來。
理查杯(Richard Charest)的詩人,看到小梅唱起歌來,是有些無奈但接受地莞爾一笑(←大人貌),然後就捲棉被走人,走到一半回頭望小梅,看她繼續唱得很嗨,就離開了;而阿醬的詩人,看到小梅自顧自唱起歌不理他,則是半舉起手,一臉納悶地看著小梅,試著想要小梅關注他一下,不要遺忘他的存在(←少年貌),可惜小梅眼中只剩下她的太陽,完全忽略他,所以他最後只好放棄,(孤單單地)捲棉被走人,沒有回頭。
阿醬這幕的神情跟拜託小梅留下他,不然他會被吊死那幕一樣,都有種小犬兒無辜汪汪眼的感覺好可愛唷怎麼辦!XD

〈L'attaque de Notre-Dame〉
這首歌結束後,阿醬的詩人走近Clopin(Gardy Fury)遺體,停頓了一下,接著跪在他遺體旁,抱著他的遺體,似在表達悲慟,最後起身離開。

對這段印象會特別深,是因為之前看過的詩人,好像都沒有過這麼感性的舉動?(就我看過的少少幾次的印象:P)

(※註:阿醬04/24場在這兩段的演出就不太一樣了。)


阿醬的詩人,一樣是橫跨故事內外的說書人,雖多了一點入世感,卻不顯違和,而是讓人覺得很新鮮,看到不一樣的詩人的詮釋。
喜愛阿醬的詩人更勝於侍衛長!(跟歌比較多可能也有關係?XD)

看完葛林果醬真的會精神好到可以直接再看一場!!!!!!
還有忍不住找起04/24葛林果醬場的劇票。XD
(我後來真的找到了我好厲害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