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要事公告]
最近我家網誌默默被HG淹沒了耶?!XD
但我家的主打真的是德法音樂劇啦!!
衷心期盼早日有德法音樂劇來台巡演,
繼07年的RJ&Le Petit Prince之後,
就再也沒有法語音樂劇來台了,
而德語音樂劇則是連個影子都沒見過........................
我們音樂劇迷真的是快心靈乾渴而死了啦!QQ

話說..............
最近我家網誌的參觀人數默默暴增,真是讓我小嚇到~
欸?!我不是一直都走低調風嘛?XD
應該是因為我好愛HG,一直發相關文章,
然後大家也都很愛HG的關係吧!^^
喔耶!大家都愛HG!!!!!
(↑開始歇斯底里地亂叫XD)

當然,我很歡迎大家來逛我家,
也很歡迎大家留言與我分享心得,
但留言之前也請大家注意應有的禮貌注意留言措辭
不要因此造成彼此的不快喔。
(因為近期發生過幾起這樣的事情......>"<)
另外,
詢問問題之前,也請先爬文
否則我會斟酌情況來決定是否回覆你喔,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