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從來沒有一本書讓我掙扎這麼久的......
通常我只要是很想看的書,二話不說就是下手了啊!
結果Mockingjay卻讓我掙扎了好幾個月,
真的是好痛苦哪.............
從一開始的「耶!我一定要先買英文版來看!!」
到後來的「哎呀,可是中文版的翻譯真的好讚,很想等中文版耶!>"<」
還有「可是如果我看了MJ,之後又瘋狂沉迷在飢餓遊戲世界怎麼辦?QQ」

前幾天才下定決心要咬牙等中文版,
很怕自己又會瘋狂沉迷然後不讀書,
不過又會一直一直一直想著「8/24 MJ就要上市了耶!!」
接著就會一直臆測結局,
吼吼,我都快得精神分裂了!!>"<

話說昨天下午,
我跟我媽提起想買一本書,想讓她阻止我。
我:媽咪我想買一本書......(快阻止我快阻止我!!)
媽:多少錢?(果然是媽媽,只問價格不問書名,如果我跑去買奇怪的書怎麼辦?XD)
我:500元左右。(MJ金石堂預購是85折,536元。)
媽:好啊,那妳就去買啊。(豪爽答應)
我:(愣住)欸?!妳都不阻止我喔?!
媽:阻止妳的話妳還是會一直想著那本書,既然這樣就讓妳看啊。只要買回來要看就好了,不要擺著不看。
我:我買回來當然會看呀~(我還怕我看到欲罷不能咧~)
媽:那妳就買吧!(秒殺)


以上,我媽一點都沒有阻止我的意思.............
所以我昨天晚上就預購了!:P

芙蘿拉:妳媽好像什麼都好,都不會想要阻止妳耶~
我:我問錯人了嘛?
芙蘿拉:對,妳問錯人了!XD

那我下次應該問我爸才對~


Winking(喔,差點很順的打成Winkingjay!XDDD
因為Mockingjay是ing後面就接jay嘛~)
說那我到時候要忍著不發心得也很辛苦,
可是......我一定會寫心得的啦!XD
只是會先設密碼,沒看過MJ的人就猜不到,
這樣才不會雷到別人~
(請大家不要努力猜密碼啊!XD
猜到的話......到時候看書就沒有樂趣可言了啦~)
等中文版上市之後我再開放心得文~

為了我的讀書效率,
希望我可以四五天就看完哪!!(握拳)

然後熱切希望MJ的結局是好的!!
什麼是好結局咧?
當然是打倒噁心史諾蛇+純情小比德和凱妮絲甜甜蜜蜜在一起啊!!!
請神樣蘇珊姨讓我們廣大比德派的心願成真吧!!(虔誠地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