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上旬公佈了一些《飢餓遊戲》周邊商品,
有T-shirt、鑰匙圈、手札、書籤、胸章,
還有之前已經提過的桌上型遊戲&【飢餓遊戲三部曲】書盒套書。

Borders網站販售已下商品~
由左至右:女性T-shirt、鑰匙圈、書籤、手札。
(Borders網站亦可看到男性T-shirt。)


看來很精緻的書盒套書,將隨終部曲《Mockingjay》一同上市。


飢餓遊戲:訓練日策略遊戲

→內容物詳見我家的飢餓遊戲也出了一款遊戲?!

Hot Topic網站也販售了另一款T-shirt:


還有另外兩款T-shirt,
一件黑色T,寫著"DISTRICT 12 TRIBUTE"(第12區貢品),
另一件是白色T,寫著"DOWN WITH THE CAPITOL!" (打倒都城!)。
(衣服圖案請點上面連結。)

7/29新增衣服款式:"Girl on Fire"(燃燒的女孩)


另外,
My Hunger Games粉絲網站看到學舌鳥胸章:

這個胸章僅能經由在特定店家預購才能獲得,
應該是預購終部曲《Mockingjay》贈送的吧。
胸章會附上一張卡片,
寫著作者Suzanne Collins創作《飢餓遊戲》的靈感來源。

My Hunger Games粉絲網站舉辦了一個活動,
只要在8/1之前在My Hunger Hames Facebook上留言say hello,
就有機會可以免費得到這只胸章,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閱連結留言呀~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LOL

還有看到一櫃《飢餓遊戲》周邊專區?!

(圖片來自My Hunger Games網站)


以上,
其實目前看到的周邊我還是最想要套書啦!
(不過書不是周邊。XD)
然後我是實用主義的,
真要選一個周邊買的話,應該會選鑰匙圈,
不過我覺得胸章的學舌鳥比較閃亮亮耶~
說起實用性,照理說應該要選T-shirt才對,
可是這兩款T-shirt的設計都很不合我胃口,
而且一身黑看起來就好熱.................(倒)

其實我還比較喜歡Zazzle.com所設計的周邊呢!
這個網站是由JABBERJAYS.COM連過去的,
應是JJ的相關網站。
Zazzle.com網站販賣的是非官方週邊,
有販售T-shirt、提袋、馬克杯、滑鼠墊、鑰匙圈等等,
當然都沒有用到學舌鳥的圖案,
應該是為了避免侵犯著作權吧。
非官方的周邊我反倒比較喜歡~=ˇ=
有看到一件衣服上面印有男孩的圖像,
寫著"SAVE THE BOY WITH THE BREAD"(拯救麵包男孩)咧~XDDDDD
也有些衣服很有設計感,走簡單風,
上面印著"TEAM PEETA"(比德派),
媽呀我好想買一件來穿~~~~~(誤)XD
其實如果買得到+價格OK的話,
說不定我會買一件..................(羞奔)>///<
然後看到"TEAM KATNISS"(凱妮絲派)我也好心動,
如果真的買的話我可能會買好幾件不同款式的~XD
因為反正也看不太出來是粉絲的熱血T-shirt嘛,可以平時穿。=ˇ=
(講得一副要買的樣子~XDDDDD)

由於Zazzle.com販賣的飢餓遊戲周邊種類甚多,
有興趣看的人請自行點閱網址呀。

粉絲設計了好幾款《飢餓遊戲》項鍊
(圖片如果看不到的話直接點空白的地方,圖片就會出現了。)

My Hunger Games網站跟JJ一樣有販賣自己的非官方週邊,
詳情請見此

期待電影上市之後會有新款官方週邊,
讓我們一起期待終部曲《Mockingjay》還有雖然預定明年年底才上映但也要好生期待的《飢餓遊戲》電影吧!
喔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