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高校男公關部》Vol.16 by 葉鳥螺子

即將畢業的埴埴&銛銛關係破裂,兩人決定決鬥?再加上,謝師宴會上,治斐和環之間發生了意外插曲!就在兩人還在摸索自己的感情時,環突然獲准進入本邸。在本邸展開新生活的環,宣佈要「退出男公關部」-!其他還收錄了兩篇特別篇,描繪治斐父母的相遇&雙胞胎與祖母的秘密! 
※以上簡介來自博客來



※以下涉及故事內容,請慎入。


第一部份的埴埴VS銛銛決鬥我好喜歡哪!!
埴埴莫名奇妙的小兔兔手裡劍真是太有趣。
雖然知道銛銛要求決鬥一定是某些為了埴埴好的目的,
但真正看到的時候還是小感動了一下~

銛銛一把抓住埴埴,把他「放」到界外獲勝之後,
豪邁拿出一張卷宗,開始唸埴埴的戰敗條款:
「第一,就算進入大學部也不可以忘記刷牙。
第二,為了預防成人病,每天吃的蛋糕份量要比現在減少一成。
還有第三,光邦,你也已經18歲了,上大學後不可以帶小兔兔去學校。」
(with一臉壓迫氣勢)

「我才不要!」埴埴氣憤地淚眼汪汪。

「不可以帶去學校!!」
(一手抓著埴埴的頭,勝利者的氣魄加倍。)

「可不可以三天帶一次................」
(埴埴一臉不甘地退一步交涉。)

「好。」銛銛溫和一笑,寵溺地摸著埴埴的頭。

喔喔喔,我好喜歡這段展現出來的氛圍哪!!
讓我想到之前埴埴甜食吃過頭而蛀牙時,
銛銛有多麼地自責哪~
難怪他要用決鬥的方式來讓埴埴聽話乖乖刷牙了。

雖然從不會把《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人物拿來做BL配對,
(可能因為我是少女漫和BL漫分得很清楚的人吧~XD)
不過埴埴跟銛銛的深厚情誼我一直都好喜歡!=ˇ=

另,這篇出現的埴埴父&銛銛父也好有趣~
雖然我一直以為是埴埴爺&銛銛爺.............XDDD


第二篇開始治斐&笨蛋環的小鹿亂撞閃光記。
不過環的機車祖母倏地答應要讓環進本邸,
等於變相軟禁環哪.................
是說治斐為了能讓環和男公關部的大家一起吃飯,
還特意做了便當呢!
而且幾乎都是環愛吃的菜色,
然後治斐爹只是隨口一問,
她就自己慌了手腳的招供了一大堆,
可惜治斐爹沒聽懂~XD

其實不太喜歡這邊發展的情節,
莫名奇妙的要弄得很複雜+黑暗,
啊那個機車老太婆是能有多厲害?把她幹掉啦可惡!!
然後笨蛋環的笨蛋父親也不是多好的人,
像是放任兒子讓自己母親任意揉捏一般,
明明當初是他造的孽,為啥要兒子償還?
讓我看看作者要怎麼繼續掰下去,
她當初就有先設定讓故事走到這個地步嗎?
希望不會畫到掰不下去哪..............

plus笨蛋環不愧是笨蛋環,
都演了16集還是這麼笨................
後來發現他以前的心靈創傷造成他現在的個性後,
其實很不喜歡他的不乾不脆,
還有笨蛋地自以為是為治斐好而想把她推開,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灑狗血連戲劇呀?=.=

附錄的兩個短篇,
一個是治斐父母年輕的戀愛故事,
另一個則是雙胞胎小時候跟特立獨行的祖母的故事。

我很喜歡治斐父母那篇短篇故事呢!!
當年的治斐父真的是好可愛好討喜的年輕小夥子哪~
一點都想像不到現在竟然會變成蘭花小姐............XDDDD
而治斐的個性應該就是跟其母非常相似,
難怪兩個人都逃不過可愛男人的手掌心!XD
(雖然笨蛋環有時候真的太笨太欠揍了............=口=)

而雙胞胎跟祖母的故事也還算不錯,
這篇小結的話就是.............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吧!
薑果然是老的辣,想跟祖母鬥,
兩個當年才五歲的小鬼頭還得再磨練磨練~

雖說他們一直說祖母的個性有多糟兼多糟,
但就如同治斐的心聲,
他們已經長成跟祖母一樣的個性了啊!

以上,
其實我覺得這部在前幾集已經開始在拖戲了啦!
反正還是當作一部輕鬆小品來看就好了~

另外,
櫻蘭要出一本輕小說了欸?!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意想不到篇!~》(全)
不過我對輕小說實在沒啥興趣,
當初會買《闇河魅影》輕小說是基於對凱魯的愛哪!
所以,櫻蘭的輕小說就當沒看到好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