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Deadline於10/18的報導,
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正在與電影公司洽談飾演反烏托邦小說《分歧者》(Divergent)電影版女主角特芮絲(Tris)一角,是女主角的熱門人選。

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是美國女演員,童星出身,1991年11月生,現年20歲
雪琳‧伍德利曾因電影「繼承人生」(The Descendants)而入圍2012年「金球獎」(Golden Globes)最佳女配角,並因該片獲得2012年「獨立精神獎」(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的最佳女配角獎、2012年「MTV電影大獎」(MTV Movie Awards)的突破演出獎、2011年「國家電影評論協會」(National Board of Review)的最佳女配角獎等多個獎項。
此外,
雪琳‧伍德利也正在洽談「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續集中飾演瑪莉珍(Mary Jane)一角。
(
來源:Wikipedia)

Deadline也提到「分歧者」電影將由導演尼爾‧博格(Neil Burger)執導,他曾拍過「藥命效應」(Limitless)。
(之前的新聞是說在洽談中。)
 
※來源(Source):Deadline

者薇諾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10/19個人官網的公證實「分歧者」電影導演確定
尼爾‧博格(Neil Burger),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也已經進入最後協議階段了。

※來源(Source):Veronica Roth - Official Website



雖然沒看過
Shailene的電影,但如果她真的確定要演出「分歧者」電影女主角,我會期待一下。
看到她的資歷,發現她跟「飢餓遊戲」電影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都是屬於演技派的,所以在沒看過電影前,我不想太早下定論說她適合與否
(我正在努力想像她飾演Tris的樣子)


國外很多書迷都很偏愛莎柔絲‧羅南(Saoirse Ronan)飾演女主角,我知道她演技很好(但當然是聽說,我看過的電影可少的咧),但對我來說,
Saoirse長得太成熟了,不太符合我心目中的Tris形象~:P

不過.......Jennifer也長得很成熟,還不是演凱妮絲了?XD
如果
Saoirse來演Tris的話說不定也是可以詮釋得很棒。


我反而比較偏愛也是很多國外書迷支持的安娜蘇菲亞‧羅伯(AnnaSophia Robb),她看起來有Tris的氣質,而且個頭嬌小這點也很適合XD
(Tris並不高)

不過Anna也有被一些書迷嫌棄(?)太漂亮了,不適合演Tris................
(Tris在故事設定中並不漂亮)
Anna如果知道原因的話應該會哭笑不得吧XDD


總之,夢幻名單看看就好,電影公司最愛跟粉絲做對了,怎麼可能會選粉絲的愛咧?

每次看到新聞說誰誰誰是什麼角色的熱門人選,那那個人就有90%的機率真的會演該角色,而且Shailene都已經在最後協議階段根本幾乎確定,只差正式公布了,翻盤的機率應該很低吧(我沒有想要它翻盤啦XD),一切就等官方公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