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飢餓遊戲」電影飾演過卡圖一角的亞歷山大‧路威(Alexander Ludwig)10/19在個人Twitter留言,說自己「分歧者」電影(其中一位)製作人Doug Wick會面討論飾演男主角弗爾(Four)一事,他非常想要得到這個角色。




※來源(Source):

Alexander Ludwig's
Twitter via The Divergent Trilogy



雖然目前男主角人選還沒敲定Alexander只是和製作人會面,不像Shailene是已經幾乎確定、只差正式公告了,,但如果Alexander真的要飾演Four,我只希望..............

他可不可以去瘦一下下臉?XD


之前可能為了飾演「飢餓遊戲」的卡圖,所以他把自己弄得很壯碩(也有可能不是因為這個緣故),連帶的臉也一起膨脹變壯了............


我深深認為他在演
「飢餓遊戲」之前的樣子比較帥氣......:P


(不過這些到底是幾年前的照片咧.........?XD)

今年9/13Alexander和他的粉絲在空中會面,當被問到他最近看了什麼書時,他說他看了《分歧者》,覺得這是一本非常精采的書,很值得大家關注,而他想飾演男主角Four。

Alexander在「飢餓遊戲」中詮釋的卡圖我很喜歡(雖然沒有演瘋狂地我覺得好可惜XD),如果他真的飾演Four的話我也會期待一下(雖然我覺得他長得太稚嫩XD)。
 

另外,在
今年9/25,Divergent Examiner報導指出Evan Peters說自己已經拿到「分歧者」電影劇本。
但僅止於拿到劇本,沒有進一步報導指出他去試鏡或與電影公司洽談之類的。

Evan Peters和Alexander Ludwig都曾參與「飢餓遊戲」比德一角的試鏡,可惜都沒被選上,不知這次是誰會得到Four這個角色,亦或有黑馬(XD)竄出也不一定。


至於在國外書粉絲中呼聲超高的Max Irons.........

不知道他有沒有去試鏡咧?
我覺得他不笑的時候那種抑鬱的氣質超適合演Four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