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思好常飄走啊 
滿腦子都是小說小說小說))))))))))))))) 
昨天看完《為了你,什麼都可以》 
真的是一本感人熱淚的書............ 
我都鼻酸了 
好想立刻下手作者的第一本書《被偷走的人生》 
可是我家還有好多本書在等我看耶............. 


《我們》、《第五號屠宰場》、《諸神之城:依嵐翠》、《迷霧之子》續集......... 
還有跟表姐借的《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夜巡者》和《Q&A》(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原著)在等我 
可是我現在滿心都只想著《被偷走的人生》 
本來想跟《穿越時空救簡愛》一起買 
不過博客來的這本書又變成9折 
真的讓我很無言................囧 

寫完《為了你,什麼都可以》心得之後手好酸
然後我的《時間迴旋》心得無限大延後
哪時候可以寫咧我也不知道


昨天後來又回味了綠痕天神好歡樂的《麒麟》 
真是一對寶啊我看的好開心 
郁壘好壞心眼可是我好愛)))))))))))))))))))))))))))
看完《麒麟》害我又好想重看一次《記川》和《妖鏡》喔~
《記川》我超愛愛愛愛愛愛的啊
我愛郁壘和鳳舞
還有好可愛的伴月大虎兒~=ˇ=



該收收心了
別野了別野了)))))))))))))
我的教科書堆積如山在等我回去奮戰啊!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