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很多作家都會因為音樂而得到創作的靈感,
而他們選的歌有些真的好好聽、好合我胃口喔!
雖然我對梅爾大嬸的暮光系列是愛恨交加,
但不得不說她選的歌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New Moon的playlist我超愛的!

最近偏好神鬼羅曼史之狼人系列XDDDD
我好喜歡《黑暗救贖》(The Dark Divine)呦!!
在逛《黑暗救贖》作者布莉‧妲絲潘(Bree Despain)的官網時,
發現她也有作品專屬的playlist耶!

點圖聽歌~


目前還沒有全部聽完,
不過聽了幾首覺得還不錯=ˇ=


是說.................
台灣哪時候才會出《黑暗救贖2:The Lost Saint》啊?
(碗敲破了)


好吧,我知道原文版都還沒出.............
今年12/28美國才要上市第二集,
所以中文版有得等了............囧



※延伸閱讀:
我家的懸疑與言情皆拿捏得宜的《黑暗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