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
好想看小說~~~~~~~
好想看電影~~~~~~~
其實也沒那麼想看電影啦,比較想看小說~:P

小說清單

1.《Mockingjay》中文版+Hunger Games Trilogy Boxset
→先自HIGH的標色XDDD
老話一句:
懇請神樣蘇珊姨賜給純情小比德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雙手合十)

2. 【迷霧之子三部曲】
最後帝國+昇華之井+永世英雄

一個不可能成功的絕望計畫,而勝利,將是最糟的代價……
他說:「任何人都會背叛你,任何人。」
如果背叛無所不在,如果一切非你以為那樣,
你有勇氣知道真相嗎?


→人人看人人推的一部鉅作,不看真是太可惜了~
而且簡介真是好生吸引我!!
plus我也好期待「elish的蘇哈地」版主提到的閃光戲喲!XDD

※延伸閱讀:
LUNA的一字一句 -我讀:迷霧之子
elish的蘇哈地-迷霧之子首部曲:最後帝國

3.《眾神之城:伊嵐翠》
→迷霧之子作者的首部作品,看過的人也是讚不絕口,
所以決定一起買了!(豪邁灑錢LOL)

※延伸閱讀:
elish的蘇哈地-布蘭登‧山德森:眾神之城伊嵐翠

4.《時間迴旋》+《時間軸》

在一個十月的夜裡,群星忽然綻放光芒,然後同時熄滅。那一年泰勒十二歲,與他最好的朋友雙胞胎黛安、傑森一起目睹了這一幕,他們的人生與整個世界的命運從此改變。一張不知名的黑網遮蓋了地球,黑網之外,整個宇宙的時間正以驚人的速度前進,地球上的一瞬間,對太陽卻是千百萬年。熟悉的世界一夕改變,全球陷入恐慌,股市崩盤、社會動盪,有的人自殺,有的人發瘋,有的人則裝作一切正常。

在末日的陰影下,泰勒與雙胞胎漸漸長大,走上完全不同的道路。傑森成為頂尖科學家,用先進科技展開探索;黛安歸向宗教,在神學中尋找心靈慰藉;泰勒選擇成為濟世救人的醫生,卻不知道這在世界毀滅時還有什麼意義。地球之外的時間仍然不停流逝,太陽即將走到生命盡頭,那一天也將是人類的末日……一個讓你感同身受的動人故事,在每一天都可能是最後一天的絕望中,該如何找回心靈的勇氣?

→我最喜歡這種未來世界快被毀滅的背景了,收!!

5.《記憶之塵:朱利安戰記》

那些我們最珍貴的,全都埋藏在廢墟裡……
當塵埃被拂去,就要照亮整片被遮蔽的天空!
 

二十二世紀,地球資源耗盡,征戰不斷。只有少年英雄朱利安能夠拂去記憶上的灰燼,他決定背水一戰,做一件永恆不滅的事,召喚被遺忘的一切! 

在這個時代,沒有石油,電力不普及,馬是最重要的交通工具,蓋房子的建材,得從廢墟中拆來用。一車車的圖書也從瓦礫中被挖出來,和各式各樣的雜物一起堆在垃圾場裡,廉價賣給前來尋寶的顧客。朱利安和亞當必須趕在政府清運查封之前,把想讀的書帶走,因為思想與知識是一種禁忌,一但人民藉由閱讀擁有知識,政府的權力就會受到威脅…… 

攜帶著知識火種的兩人,能否逃脫政府的追殺,讓這場革命的火光,照亮被遮蔽已久的天空?


→只能說簡介寫得太好讓我好想看,希望內容一樣精采。

6.《機械心》
→有趣卻也悲傷的設定,看了應該會鼻酸還是要買。

7.《如今妳的世界永遠是黑夜》

黑暗攫走了妳,也在我胸口的位置劃下了一道深深的傷痕。
唯有帶妳從永恆的黑夜中逃出,才能讓我重新變得完整……

→《機械心》作者的首部作品。
感謝友人的大方贈與,我一定會仔細閱讀的,就算鼻酸也會看完!!(拭淚)

8.《不朽之心》 7/26上市

她,看得見你心情的顏色,聽得到你不說的秘密,卻拚了命想要逃開這一切。
直到他的出現,她瘋狂的世界終於得到安靜。但,他是誰?
然後,他對她說:我不只要妳的曾經,我要妳的永遠。


→Winking看完後大力稱讚好看+該甜的有甜~>///<
7/26上市是吧,毫不猶豫的下手啦!!

※延伸閱讀:
Winking家的後暮光時代,壓軸豋場的是...「不朽之心」

9.《我們》

西元二十六世紀,全世界統一成一個國家「一體國」,那是一個由透明玻璃建造的城市,所有的人民都以字母及數字編號,身穿制服,隨時遵守著作息表:起床、工作、吃飯、咀嚼、做愛。人們按照著理性歸納的「幸福」方程式,過著無慾無求的生活。

D-503,一體國偉大船艦「整體號」的建造人,不僅是一位忠誠的愛國者,更是一個邏輯思想宛如玻璃般透明澄澈的數學家。然而有一天,一個謎想的女子I-330,闖入他如時鐘般規律的生活。她臉上的X痕跡、雪白咬人的笑容、絲衫滑落的聲音、叢林綠野的氣息……熔蝕了D-503的理性,讓他陷入煎熬,掙扎在「我」的個人私慾與「我們」的國家利益之間,逐漸沉淪、墜落……

《我們》不只是一本震撼人心的科幻小說,或是一本發人深省的反烏托邦經典,最最刺入人心的,是那赤裸的人性──關於陰謀、利用、背叛、慾望、占有。以及在私利充斥之中,那一絲絲的真情。

→可惡,我竟然沒看過名列世界三大反烏托邦小說之一的俄國小說《我們》?!
簡介一樣讓我好心動,我一定要看看~~~~~~~~~

10. 【墨水心三部曲】
墨水心+墨水血+墨水死
→已經買了《墨水心》還沒看,我會記得看的。

11.《你會在嗎?》

我願遺棄自己、背叛一切,
只為證明我對你的愛,追尋你笑靨裡的暖陽,
但當我一無所有,你,仍會在嗎?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們最想彌補哪些過錯?
哪些痛苦、哪些悔恨、哪些遺憾會是我們最想抹滅的?
我們真的敢重新改寫自己的一生嗎?
但要改成什麼模樣?去哪裡?和誰?


→一樣是已經買了還沒看...........
我覺得我在逃避看了會讓人難過的故事,不過我還是會看完的。

※延伸閱讀:
Winking家的於是她問:「你會在嗎?」

12.《我回來尋覓你》7/12上市

如果心痛可以讓妳幸福,我願意放手。
如果放棄可以讓妳自由,我願意孤獨。
但是妳若因此流淚,即使違抗命運,我也要回來尋覓妳……

因為我知道,最真實的自己還徘徊在妳身邊,
因為我知道,妳會在初次愛上我的地方等待著我……
所以即使傷痕累累,即使路途險阻,
我依然要回來尋覓妳……


→可惡,不小心又看到新書.............>"<
這簡介也太揪心!!
我就是愛這種梗..........QQ


(※以上藍字介紹擷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電影清單

1.《飢餓遊戲》預計2011年底上映
→列出來自HIGH的~XDDDD
這部明明預計2011年年底才會上映。

2.《女男變錯身》 
3.《珍奧斯汀的戀愛教室》
4.《窈窕老爸》

→以上三部是想一睹Kevin Zgers的魅力~
感謝兩位書友Winking和urdmint的推薦!!
我特別對《女男變錯身》很感興趣哪!!XDDDD

※延伸閱讀:
Winking家的女男變錯身

5.《竊聽風暴》
→這是我一直喊著要看但都沒看的電影之一,我最常亂喊想看哪部電影然後喊一喊最後都沒看~XDDD
記得這部是德國片的樣子,三年多年看完小說《一九八四》之久就看到這部上檔,這部片的背景跟《一九八四》有雷同之處,所以非常的吸引我哪~~~
好,我會記得租這部片來看的!

※延伸閱讀:
我家的個人最推薦的經典文學《一九八四》

6.《墨水心》
→身為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的隱性小粉絲,這部電影我一定會找時間看的!
有聽說過電影好像拍的不好?不管啦,我還是要看看~LOL

7.《今生,緣未了》7/16上映
→改編自法國作家紀優‧穆索的小說《然後呢……》。
(紀優‧穆索亦為《你會在嗎?》的作者)   
那我這個月底可以去電影院看~=ˇ=


以上,這篇真的是寫來自HIGH的~LOLLLLLLLLLLLL
七月底&八月初可以好好來看一下期待已久的小說&電影!=ˇ=
列完清單有很深刻的領悟......................
我一定要好好賺錢!!(握拳)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