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音樂劇《三劍客》(Die 3 Musketiers)是我的愛!!
Deze Nacht(今夜)(附中文字幕)

這首好好聽~雖然"Alles"才是主打,但這首柔柔的歌我也好喜歡!
其實這幕就是男女主角的床戲嘛~雖然沒有床XDDDDD
不過有意思意思的脫了衣服,Bastiaan一定有為此好好練過胸肌。XD

Alles(一切)(附中文字幕)

這幕其實是男女主角相隔兩地,但卻都非常思念彼此,所以唱到快結束的地方男主角才會不見,因為他本來就不在~LOL
曲末剩下女主角一人哼著歌,自己跟自己的手重疊,想像那是男主角的手掌,看起來很有fu哪!

Alles - MV版

嗯,兒童不宜~XD
我真的很喜歡Bastiaan Ragas的演出&他的歌聲哪!!
我在我家都不知道提過他幾百次了~XDDDDDDD
演出《三劍客》男女主角的Bastiaan Ragas和Tooske Breugem在05年還結婚了呢!
應該就是因為一起合作這部音樂劇的關係吧~
前陣子有追了一下他們的近況,應該還是婚姻美滿啦!LOL
不過後來Bastiaan都沒有音樂劇作品了......
這真是讓我這位小歌迷好難過哪.............QQ

Waar bleef die zomer(附英文字幕)

看這部音樂劇如果錯過"Waar bleef die zomer"就太可惜了!!
Pia女王的詮釋真的是好聽到讓人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啦~~
不過這支影片的字幕應該是粉絲自己嵌上去的吧,因為有時候字幕會不見~
我買的官方DVD的字幕是沒有問題的。
這部音樂劇好聽的歌曲很多,
但若硬要挑出一首我最喜歡的歌曲,
"Waar bleef die zomer"一定名列第一!!

Ik ben een vrouw

身分地位迥異的三個女人各自唱出自己的心聲。
好喜歡這首的合唱哪~~

LIVE Medley in 2003(2003年的現場表演組曲)



※延伸閱讀:
Aida Dutch Cast (Film)
Bastiaan也有演出荷版的《阿依達》(Aida)男主角,內有兩支現場演唱影片。

Bastiaan Ragas - Droom Maar Verder (Film)
Bastiaan自己的歌曲"Droom Maar Verder"。
這是一首非常抒情好聽的歌曲,Bastiaan還自彈自唱呢!

Bastiaan Ragas - De Helft Van Mij (Film)
這首"De Helft Van Mij"也是他自己的抒情歌。

Bastiaan Ragas&Backstreet Boys - Helpless When She Smiles
"Helpless When She Smiles"是BSB翻唱的歌曲喔,原唱是Bastiaan。

Bastiaan Ragas - 1000 Manieren
這首"1000 Manieren"收錄在Bastiaan 2007年的專輯"Zin"中,
是一首好輕快讓人聽了好開心的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