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恩典》圖書預告片

一開始想說........
這個影片是想讓我們看凱莎一藍一綠的雙眼到結束嘛?XD
其實後來有情節的啦,
而且以圖書預告片來說還很精采呢!!
雖然找來演波武的演員外型不是我的愛,
但這個預告片還是蠻不錯的啦!
Amazon總是能找到奇妙的東西!XDDDD
然後我終於發現......................
原來那麼多《飢餓遊戲》fanmade預告片都擷自這支影片呀?!XD

※《殺人恩典》小說介紹請至Winking家~
精采絕倫的奇幻浪漫「殺人恩典」


恩典系列作前傳:《Fire》圖書預告片


Amazon意外看到有這本書的簡介,就好奇點來看了。
之前有聽聞接下來會出碧塔藍的故事,那應該是指續集。
我在灰鷹大家裡看到這本《Fire》是前傳。
看了Amazon的簡介,
《Fire》的男女主角是全新登場的人物,
小女孩兒碧塔藍還在成長中,
所以還無法當女主角。XD

※以下涉及《Fire》故事簡介,請自行斟酌。



《Fire》場景拉到遙遠一個叫做Dells的王國。
這裡有著許多野獸,應該是進化版的美麗生物的樣子。
女主角Fire就是一個"human monster"(亂譯為「獸人」:P)
她可以進入他人的頭腦,進而運用他們的力量。
而這個王國正在動盪不安,
多位君主都蓄勢待發欲推翻政權,
Fire也被捲入這場政爭,
且因自己變成政爭中極具影響力的中心人物而掙扎不已。
這集前傳也會提到第一集的角色-列克(Leck)。
(欸,那凱莎和波武呢?不會還沒出生吧.......囧)
然後應該要來大玩三角戀了?
Fire有老友兼戀人的Archer,
不過Brigan王子和她逐漸走近,
且變成她生命中的重要部分。


看起來這集應該也會不錯看吧,
其實我最好奇的是"human monster"的設定啦!
當然還有三角戀~XDD
是說為何我明明只想寫概要而已,
卻莫名很多句都變成逐句翻譯啊...........?=口=
以上的胡亂翻譯請參考看看就好哪!LOL

我一定要說這篇的文字都只是個意外,
天知道我原本只是想貼個預告片而已的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