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是我隨便填的
我只想說博客來真是太厲害也太可惡!!
真是讓我愛恨交織哪.......................

博客來現在才終於可以預購《墮落天使》
然後網頁做的很美
不愧是行銷大師博客來~~
(其實是因為封面本來就超讚!!)

*
上帝要他們相遇,撒旦要他們死別,連天使都難以堅持的輪迴……《墮落天使》

而且!!!!
還贈送《墮落天使》封面的資料夾一個?!
要嘛你就早點出現嘛............
我早早就在金石堂預購了欸.........
而且現在還無法按取消..........................囧
因為我是預購《墮落天使》+買《你會在嗎?》
金石堂已經先送《你會在嗎?》給我了
也就是說訂單已經成立.......退不掉了啦...............(欲哭無淚)

雖說沒能拿到《墮落天使》資料夾讓我好生難過.............
但還是發個文跟大家通知一下這贈品哪
不過!!!!
請記得不要通知我你有拿到這贈品
這樣只會讓我想砍了你-----------------------------
(理智模式OUT)

感謝Carol通知!!
金石堂終於也有資料夾了~~~~~~~(狂灑小花)

另外
金石堂的網頁可以看到好幾頁的內文試讀喔
目前看的還蠻開心的
除了譯者用了太多的破折號讓我看了有點不習慣
目前看到的譯文都還蠻流暢的!
還是很期待拿到書=ˇ=

*
《墮落天使》內文試閱
(網頁拉到下面有個"內文試閱"欄,有7頁喔~)


*《墮落天使》中文版2/5正式上市!!

*延伸閱讀請自行到"Novel"資料夾翻找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