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哎呦
最近不管是少女漫還是BL漫
怎麼好像都沒有好看的新漫畫咧?

是說《銀色鑽石》默默出了Vol.21
去書店要買竟然一下就被買光光?!
害我還要用訂的等一個星期...................囧
雖然杉浦志保的《銀色鑽石》好像是走溫馨風
沒啥大起大落(?)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看啦
只是我最愛的還是《冰之魔物語》!!

《銀色鑽石》Vol.21現在看不到真是讓人失望
不過還好等等可以看《戰慄情人不設防》Vol.37
讓我小開心了一下=ˇ=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西協XD

《SUPER LOVERS》還在連載中
不過我確定我真的不太喜歡這部作品...............
阿部美幸的這部作品情感描述的太牽強
讓我一直覺得莫名奇妙的
結論只有晴是個戀童癖+自私鬼=.=
還是《微憂青春日記》好看!!
等我賺錢一定要先把這部抱回家放!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好像Vol.18就是最後一集了
出了這麼久終於要結局真是太好了
哪像《華麗的挑戰》已經出到Vol.26卻默默越走越偏了
作者真的是太隨性之所至
恭子和蓮的進展也太~~~~~~~~~~~慢了吧

《黑鳥戀人》雖然一整個劇情走悲風
但不時還是有小笑點啦
Vol.11也不錯看

《絕對和平大作戰》不知道哪時候才要出Vol.4?
這部真的是可愛又閃光!!>///<
約翰王子跟尤妲根本就是一對寶嘛~=ˇ=
不過只出四集就要完結篇真的是太少了啦.......

《流星戀曲》不知道出Vol.3了沒?
我家附近的租書店好多書都不進
害我少看很多書..........................囧

以前在士林多開心
漫畫店根本啥新書都有
也可以借一堆BL漫回家看
現在我家附近根本就借不到BL漫嘛...........囧

不過最近好像也沒什麼好看的新少女漫或BL漫可以看的樣子
害我少了好多樂趣呦........................(倒)

以上
這篇只是在(BL)漫畫荒所以發個牢騷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