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和平大作戰》Vol.3
作者:小椋 茜
出版日期:2010/08/19


約翰和尤妲為了終止戰爭而締結婚約。
原本水火不容的兩人,
曾幾何時竟成了真正的情侶
但此時卻傳出約翰和屠殺事件有關…
婚約會被迫取消嗎!?
而且尤妲還決定親自造訪約翰的祖國美特拉!?

※以上簡介與圖片源自尖端出版社
※前兩集暴雷心得文:我家的閃光笨蛋小情侶之《絕對和平大作戰》


吼吼!!
原來延後到8/19上市喔!!
之前上網查到是8/11,
所以今天去台北時就興沖沖的跑去書店找,
找了兩間都沒有,真是殘念............
原來延後發行了,那我要等到下星期六才能去買呀..........>"<
嗚嗚,我想看尤妲和約翰這對笨蛋小情侶大放強力閃光嘛~~(癟嘴)
不過說真的,
除了第二集封面我可以接受外,
一三集封面都很不得我心欸......=.=
內頁&緋頁明明就都可以畫的很好看說,
怎麼封面就是少了點味道?
看看下面這幾張多~~可愛哪!!≧v≦


 

呀~~
尤妲和約翰王子趕快放閃給我看哪哪哪哪哪哪!!≧﹏≦


是說在書店意外看到《蜜糖☆兄妹》出了Vol.5耶!!
差點失去理智下手了~XDDD
《蜜糖☆兄妹》就是極度戀妹的哥哥X外冷內熱(?)的妹妹的輕鬆搞笑故事啦~
當初看到只有單行本,後來看到續集好開心呢!=ˇ=
現在又出第五集了,害我亂想把這套都搬回家的................
說不定過不了多久它就會待在我家了.................XD

然後我突然好想念橘裕的《HONEY 妳是閃亮一顆星》呦!!
我想念久我和小芊芊啦~>"<
昨天借漫畫都沒借到..........so sad..........
真想一併買起來~~~~~
(我媽看到這麼多箱漫畫寄到家裏她會瘋掉吧..........LOL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