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ty Fair於11/02釋出「飢餓遊戲」電影主要貢品的合照:

由左至右:Isabelle Fuhrman(第二區貢品-克拉芙), Jack Quaid(第一區貢品-馬維爾), Jackie Emerson(第五區貢品-狐狸臉), Dayo Okeniyi(第十一區貢品-打麥), Leven Rambin(第一區貢品-閃爍), Alexander Ludwig(第二區貢品-卡圖), Amandla Stenberg(第十一區貢品-小芸), Josh Hutcherson(比德), Jennifer Lawrence(凱妮絲) and Liam Hemsworth(蓋爾)

Vanity Fair文中提及:
他們是繼「暮光之城」之後最受矚目的演員,而這群演員是歷經「大逃殺」般的試鏡才脫穎而出的!他們的名字很快地將會家喻戶曉。
(註:原文就是用大逃殺(battle royale)來形容試鏡的。)

這張照片是Vanity Fair雜誌的12月封面,該雜誌在11/08將可於各報攤買到。


※來源(Source):Vanity Fair via The Hob


→看到這張照片的反應...............

1. 真是一張好陽光好燦爛笑容一點殺氣都妹有的歡樂照片哪XD

是說......Vanity Fair是不是都喜歡在草地取景啊?之前「暮光之城」也是醬耶XD
TW演員草地歡樂大合照
雖然TW電影不合我胃口,但在Vanity Fair的一系列照片真的都拍得好棒!
HG的VF照不會只有少少幾張吧?趕快全部釋出嘛~
其實單就大合照來說,我覺得TW比HG拍得歡樂耶,HG演員就是排排站而已嘛~TW演員的互動就比較親密了。
然後我在想,HG男女主角應該不會拍像TW男女主角一樣的親密照吧..........(嘆)

2. 現在要Josh底迪勤打籃球也來不及了,電影都拍完了,如果飾演卡圖的Alexander Ludwig在比德一角的試鏡時不要被導演狠心刷下來的話,比德跟蓋爾在身高上就勢均力敵了耶!!
現在嘛...............我只想問為什麼Jennifer的側面是面向Liam而不是Josh~XDDDD

3. Josh底迪不高歸不高(我沒有說他矮唷XD),但這次金髮倒還蠻亮的,希望電影也能這麼亮哪~
(↑整個是心願很微薄的讀者了)

4. 小芸好可愛!!
不過腿也太纖細了吧.............(望)
然後看到身高相差懸殊的卡圖和小芸站在一起,突然好想叫卡圖把小芸抱起來看看唷~
就是哥哥抱妹妹這樣的感覺吧XD

5. 我好期待卡圖和克拉芙的殺氣重重演出!
喔喔,還有帥氣卡圖的超矬氣憤捶地經典動作XDDDDDDD





Vanity Fair隨後又釋出幾張三大主角的照片:









※來源(Source):The Hob

→不知道為什麼,Liam底迪的正面很不是我的菜欸.....(搔頭)
(Liam迷請冷靜(拍))
之前公佈的個人海報還比較好看,我覺得Liam的側面才有帥氣感,難怪當初EW首度公開比德和蓋爾照時,我也只愛側面那張~XDDDD
所以.............Liam的正面不是我的菜但側面是這樣XD




此外,Vanity Fair更提供一些導演Gary Ross以及幾位演員受訪的段落,這些都將會出現在Vanity Fair即將公布的報導中,其中導演說到:
「我的責任就是對蘇珊還有讀者們負責,讓他們能夠經歷與閱讀小說時相同的感受。我非常幸運自己能夠擁有這群卡司。」
(Gary Ross: “My responsibility was to Suzanne and the readers, to give them the same experience they had when they read the book. I was just so lucky that I had the cast I had.”)



※來源(Source):The Hob

→咳,雖然從官方卡司出爐開始,就讓各界(誤)一片譁然,因為心目中的夢幻卡司都沒被選上..............
(最嘔的是他們很多位都有去試鏡..........)
官方卡司讓我對電影抱持觀望態度,但也無法否認心裡還是會期待電影的上映。
(不然我追蹤電影的消息做什麼?XD)
只希望電影真能如同導演所言,讓我在看電影時能有與閱讀小說時相同的感受。
(其實我已經昇華(誤)到只希望這部電影不要讓我失望就好的地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