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sgate電影公司才在08/08公布「星火燎原」電影上映日,國外粉絲就已經迫不及待舉辦「芬尼克」一角的粉絲票選活動了!Crush Hollywood網站亦提出三位推薦人選。

一、粉絲舉辦投票活動:「芬尼克」該由誰來飾演?
Hunger Games Trilogy Fansite於08/09貼出投票活動,該網站列出9位多數粉絲心目中的理想芬尼克人選:

+++++++++++++++++++++++++++++++++++++++++++++

柴斯‧克勞福(Chace Crawford)
 
美國演員,以前為模特兒,1985年7月出生, 現年26歲。
代表作品為小說改編的美國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
曾獲多次「青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 Awards)提名,並4度獲獎(2008-2011);2011年亦獲「全美民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最喜愛電影影集男演員(Favorite TV Drama Actor)的提名。
(來源:Wikipedia)

艾力克‧派帝佛(Alex Pettyfer)
 
英國演員、模特兒,1990年4月出生,現年21歲。
代表作為2006年的電影「剋星風暴」(Stormbreaker),2011年新作為「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Four)與「野獸情人」(Beastly)。
曾為「飢餓遊戲」電影眾多書迷心目中的理想比德人選。
(來源:Wikipedia)

伊恩‧桑莫哈德(Ian Somerhalder) 
 
美國演員、模特兒、製作人,1978年12月出生,現年32歲。
代表作品為美國熱門電視影集「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與「LOST檔案」(Lost)。
(來源:Wikipedia)

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 
 
加拿大演員,1976年10月出生,現年34歲。
電影作品繁多,包括「X戰警:金鋼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愛情三選一 」(Definitely, Maybe)、「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 「綠光戰警」(The Green Lantern)等。
(來源:開眼電影)

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 
 
法國演員,1984年11月出生,現年26歲。
代表作品是2007年的驚悚電影「人魔崛起」(Hannibal Rising),其他作品還包括「巴黎我愛你」(Paris,Je t'aime)、「原始輪迴」(Le Premier Cercle)、「未婚妻的漫長等待」(A Very Long Engagement)、「公主和她的情人」(The Princess Of Montpensier)等多部電影。
曾在娛樂週刊(EW)舉辦的「飢餓遊戲」電影粉絲票選活動中成為粉絲支持率最高的蓋爾人選。
(來源:Wikipedia)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澳洲演員,1983年8月出生,現年27歲。
電影作品包括「蜜月變奏曲」(A Perfect Getaway)、「星際爭霸戰」(Star Trek)、「雷神索爾」(Thor)等。
其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亦為演員,現正拍攝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飾演蓋爾一角。
(來源:Wikipedia)

賈斯汀‧哈特利(Justin Hartley) 
 
美國演員、作家、導演,1977年1月出生,現年34歲。
代表作品為肥皂劇「Passions」以及美國影集「超人前傳」(Smallville)。
(來源:Wikipedia)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美國演員,1987年10月出生,現年23歲。 
因演出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系列而聞名,後亦有「回到十七歲」(17 Again)、「髮膠明星夢」(Hairspray)、「生死情緣」(Charlie St. Cloud)等多部電影作品。
(來源:Wikipedia)

佛瑞迪‧史卓瑪(Freddie Stroma) 
 
英國演員、模特兒,1987年1月出生,現年24歲。
代表電影作品為「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於該系列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以及第七集「死神的聖物」上下集中飾演寇馬‧麥拉(Cormac McLaggen)
(來源:Wikipedia)

+++++++++++++++++++++++++++++++++++++++++++++

票選活動除了上述9位演員名單之外,還有最後一項是「我心中另有人選!」(I have someone else in mind!)。
這只是玩票性質,並不能左右電影公司的選角決定,如果有興趣要投票的人就請點Hunger Games Trilogy Fansite囉~
目前得票率最高的是柴斯‧克勞福(Chace Crawford),艾力克‧派帝佛(Alex Pettyfer)則緊追在後。

我也投柴斯‧克勞福(Chace Crawford)一票!!
因為............這9位中我最喜歡他(的臉蛋)~XDDDDDD
他看起來超有芬尼克的大眾情人魅力哪!

艾力克‧派帝佛(Alex Pettyfer)是所有書迷心中永遠的痛吧..........XD
人家連試鏡都沒去柳!
如果他來演芬尼克,我應該會邊看邊哀悼帥氣比德就這樣消失了吧。
所以我寧願他不要出現在這部電影...........><
(↑這叫做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嘛?XDDD)

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是我跟小M心中的痛吧.........
既然演不了蓋爾,那拜託Gaspard請去演電影版權也被買走的「白虎之咒」(Tiger's Curse)男主角白虎帝嵐啊!!
Gaspard來演大貓的話一定會迷到全球眾多少女~
而且他跟大貓一樣都是黑色頭髮嘛,他只要再戴個深藍色隱形眼鏡就可以立刻上場拍攝耶!
我都可以想像他演大貓的情景了~≧﹏≦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雖然近年來也成長不少(身材和演技都是),他演出的「回到十七歲」也好好看。
但如果他來演芬尼克的話,我還是會一直想到「歌舞青春」的畫面吧~XD
還有,他目前看起來還是太娃娃臉了,芬尼克應該要散發成熟男人的魅力,這樣才可以迷倒所有的都城吃飽飽少女。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就更不用說了,他弟弟Liam飾演蓋爾,如果他再飾演芬尼克的話...........
這這這.........這是要設定芬尼克和蓋爾是一個住第4區一個住第12區的失散多年兄弟嘛?XD

所以,就決定柴斯‧克勞福(Chace Crawford)來演芬尼克啦~(擅自亂蓋章)XDDD



二、Crush Hollywood網站推薦三位「芬尼克」人選
Crush Hollywood於08/09貼出一則新聞,推薦三位該網站認為適合飾演芬尼克人選:

+++++++++++++++++++++++++++++++++++++++++++++

艾力克‧派帝佛(Alex Pettyfer)
  
(資料如上)

班傑明‧史東(Benjamin Stone)
 
英國演員,1987年4月出生,現年24歲。
最新作品為2011年夏季的電視影集「魔女九命」(Nine Lives of Chloe King)。
(來源:IMDb)

亨特‧帕瑞施(Hunter Parrish)
 
美國演員、歌手,1987年5月出生,現年24歲。
代表作品是電視影集「單身毒媽」(Weeds),亦曾在電影「回到十七歲」(17 Again)中飾演壞小子。
曾在娛樂週刊(EW)舉辦的「飢餓遊戲」電影粉絲票選活動中成為粉絲支持率最高的比德人選。
(來源:Wikipedia)

+++++++++++++++++++++++++++++++++++++++++++++

其實我看到名單是Hollywood Crush開出的第一個反應是............
那這些名單一定都會貢估XDDDDDDDDDD

因為在「飢餓遊戲」電影演員名單尚未正式出爐之前,Hollywood Crush也推薦了好幾位演員人選,但偏偏該網站推薦的人選沒有一個被選上。
所以這次推薦的芬尼克人選..........我覺得應該也遭受同樣的命運。XD

亨特‧帕瑞施(Hunter Parrish)也是大家心中的痛吧.......QQ
他明明和Kaya都有去試鏡了,卻雙雙被刷下來..............(嘆)
他來演芬尼克的話,我應該也會哭哭,理由跟不想要Alex飾演芬尼克一樣。

班傑明‧史東(Benjamin Stone)來演芬尼克的話感覺其實很不錯耶!
臉蛋、身材、年紀都很適合,就不知道演技如何了。
那請他努力打破「Hollywood Crush推薦必不上」(擅自亂取)的魔咒啦!




還是要說,電影公司的選角眼光跟眾書迷的眼光真的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所以這篇芬尼克粉絲選角名單當作娛樂就好囉~
我打這篇只是想看帥哥養養眼而已。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