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ionsgate電影公司聲明:「目前沒有任何領先的凱妮絲人選。」
(03/03消息)
娛樂週刊(Enterntainment Weekly)報導,Lionsgate電影公司證實目前尚未有任何領先的凱妮絲人選。
同時,Lionsgate也表示,目前已經有大約30位女演員為了爭取飾演凱妮絲一角而與Lionsgate進行過面談或看過劇本,並列舉出以下10位女演員:
 
Jennifer Lawrence            Hailee Steinfeld

 
Abigail Breslin                            Chloë Moretz

 
Lyndsy Fonseca                         Emma Roberts

 
Saoirse Ronan                            Kaya Scodelario
(※註:下一則為Kaya經紀人的澄清,引人疑竇。)

 
Emily Browning                  Shailene Woodley

※來源(Source):The Hob

→個人認為,Lionsgate聲明的重點在於澄清之前Variety說「Jennifer Lawrence、Hailee Steinfeld與Abigail Breslin皆為凱妮絲為凱妮絲的領先人選」的報導。
說不定其實已經有幾個可能取得凱妮絲角色的人選了,但官方不想讓徵選看起來不公平而做出聲明吧,只是個人猜測。


2. Kaya Scodelario的經紀人聲明:「Kaya並沒有與Lionsgate面談過凱妮絲一角,亦沒有看過劇本。」
(03/03消息)


雖然Lionsgate聲明已經與之面談過或已經看過劇本的女演員包括Kaya Scodelario,但Kaya的經紀人卻表示,
他可以證實Kaya至今仍未與Lionsgate面談過飾演凱妮絲一角的事情,也沒有看過劇本。
對於Kaya仍是HG迷喜愛的凱妮絲人選這件事,Kaya本人一直感到非常榮幸。

※來源(Source):The Hob

→我討厭Kaya的經紀人啦吼!>"<
每次都來潑人家冷水........................................囧
我始終懷疑這只是Kaya經紀人對外的說法,
其中一定有內情,雖然不知道原因為何。(一直自我催眠XD)

遙遠以前,Kaya曾在Twitter公開感謝粉絲支持她飾演凱妮絲,讓她拿到HG電影劇本。
但才大約過了一天,她的經紀人就表示,Kaya並沒有拿到劇本。
(當時Kaya與Lyndsy Fonseca皆表示自己拿到劇本,只是Kaya這邊很快就被經紀人否認,而Lyndsy方面則沒有任何否認消息出現。)

今年1月底時,Kaya經紀人也說Kaya目前並沒有與HG電影的製作人有任何洽談。

到現在的最新消息,Lionsgate官方都已經提到Kaya的名字了,但她的經紀人卻又立刻否認?!

到底是Lionsgate給錯消息?還是Kaya經紀人刻意保密到家?
Kaya趕快出來親口證實消息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