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電影近期消息(03/01-03/02)

1. Jennifer Lawrence、Hailee Steinfeld與Abigail Breslin皆為凱妮絲領先人選
(03/02消息)


Variety報導指出,奧斯卡入圍者Jennifer Lawrence、Hailee Steinfeld與Abigail Breslin皆為凱妮絲為凱妮絲的領先人選。
之前有貼出公告要求飾演凱妮絲的演員為15-20歲,
故目前要看導演決定要將凱妮絲的年紀設定較年長或較年輕而定。
Jennifer Lawrence現年20歲,而Hailee Steinfeld與Abigail Breslin皆現年14歲。


※來源(Source):Mockingjay.net

→好想知道這篇報導的記者到底是怎麼推論出這三位是優先人選的啊?
這三位我還是偏愛Hailee小妹,雖然我最愛的還是Kaya,不過她一丁點消息都沒有是怎麼回事哪................

Jennifer Lawrence看起來一點凱妮絲的感覺都沒有啊!
還是說上了妝、戴個黑色假髮會比較像?

Abigail Breslin的話更是別鬧了,她是可愛小妹,以前的長相很適合飾演小櫻,現在也已經不適合了,但她還是沒有凱妮絲的感覺啊。


2. Movieline評論徵選凱妮絲的特質描述

(03/01消息)

選角導演Debra Zane的工作人員在Breakdown Services貼出飾徵選凱妮斯演員的特質描述:
 - 白種人 (Caucasian) 
- 年齡介於15至20歲之間 (between ages 15 and 20)
- 營養不良卻很強壯 (underfed but strong)
- 天然美的外貌下有著男孩般的性格 (naturally pretty underneath her tomboyishness)


※來源(Source):The Wall Street Journal

Movieline網站針對上述特質做出評論:
書本中的凱妮絲擁有黑髮、灰眼、橄欖色皮膚,
故凱妮絲人選應該找中東人、拉丁人、亞洲人,或是混血。
然公告要求白種人,似完全不給予非白種人的演員機會。
不知作者本人是否已經知曉此公告,
作者應及早提出異議才是。

而「營養不良卻很強壯」基本上就是書中的描述而已,
不該是徵選演員的條件,
畢竟演員接演之後可以為了演戲瘦身,
故徵選條件應著重在演員特質身上。

Movieline也提到電影公司目前也在尋找比德和蓋爾的演員,
而年紀設定是比凱妮絲的15-20歲還大。

※來源(Source):Movieline

→這個公告是在惡搞吧?!!
只徵選白種人會不會太誇張了?
雖然我目前偏愛的Kaya是白種人............
但凱妮絲的膚色是橄欖色,不該只選擇白種人啊。
還是說最後會幫凱妮絲演員「上色」?XD


3. Nico Tortorella認為「飢餓遊戲」劇本很棒
(03/01消息)

演員Nico Tortorella(現年22歲)已經看過「飢餓遊戲」劇本了,他認為劇本很棒。
然後他覺得自己飾演蓋爾的話好像太老了。


※來源(Source):The Hob

→目前還不確定Nico Tortorella是否會參與電影演出,
也不確定他是否會飾演蓋爾。
但他提到自己飾演蓋爾太老,
所以或許是電影公司有意請他演蓋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