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電影近期消息(02/25-02/28)

1. Larry Dias被聘為「飢餓遊戲」電影的場景佈置師(set decorator)
(02/27消息)

Larry Dias因電影「全面啟動」(Inception)而入圍本屆奧斯卡的藝術指導(Art Direction)。
根據the Fresno Bee newspaper的報導,Larry Dias現已被聘請擔任「飢餓遊戲」電影的場景佈置師了!
(After "Inception" finished, Dias worked on "Battleship," the film based on the board game. He's currently working on the film version of "The Hunger Games," the story of life in a post-apocalyptic world.)

→喔耶!光是奧斯卡的藝術指導入圍者這個頭銜就已經很強了呢!
「全面啟動」的佈景真的超讚!
(PS.沒看過「全面啟動」的人一定要去看看哪!)
能請到Larry Dias負責「飢餓遊戲」電影的佈景真的是太好了!


2. Avan Jogia會盡全力爭取「蓋爾」一角
(02/26消息)


Avan Jogia也是粉絲喜愛的蓋爾人選之一,
他在Twitter上回覆Movieline說他會盡全力爭取蓋爾一角。
然尚不知Avan Jogia是否已經與Lionsgate電影公司談過了。

※附註:
Avan Jogia出生於1992年2月,現年19,加拿大演員。


3. Robbie Amell下週將參加「蓋爾」一角的試鏡
(02/26消息)


Robbie Amell在Twitter上說他下星期二將參加「蓋爾」一角的試鏡。

※附註:
Robbie Amell現年23歲,加拿大演員。


4. Alex Pettyfer已與Liosgate電影公司洽談過「比德」一角
(02/25消息)

Alex Pettyfer已經與Liosgate電影公司的電影製作總經理Alli Shearmur洽談過「比德」一角。
Alex說他現在尚未決定是否飾演「比德」,目前他正在等著看劇本。
影片

而在接受MTV訪問時,主持人對於Alex接演「The Mortal Instruments」或「飢餓遊戲」的問題也給予一些建議。主持人認為Alex會是個很棒的「比德」,但更會是個完美的「Jace」(「The Mortal Instruments」主角)。
Alex說他目前尚未決定要接演哪一部,然後又說他是這兩部書的書迷。
影片


5. Hunter Parrish接演「Weeds」電影,可能會與「飢餓遊戲」電影撞期
(02/25消息)

粉絲最愛的比德人選之一Hunter Parrish接演電影「Weeds」,
該電影於五月開拍,
而「飢餓遊戲」電影電影預計於春末開拍,
故Hunter Parrish很有可能會因為「Weeds」而無法演出「飢餓遊戲」。


6. Hailee Steinfeld已與導演洽談過「凱妮絲」一角
(02/28消息)


Hailee Steinfeld在奧斯卡現場接受訪問,
提及她已經與「飢餓遊戲」電影導演Gary Ross洽談過「凱妮絲」一角的問題了。
目前還有其他電影等著她接演,
例如之前提到的電影「Forgotten」,
目前她是否會接演凱妮絲尚未有定論。
影片

※Hailee Steinfeld因電影「真實的勇氣」(True Grit)而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她在該電影是飾演女主角,卻被提名為最佳女配角。)
※延伸閱讀:
Hailee Steinfeld對「凱妮絲」一角有興趣


※來源(Source):The H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