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Stay Pro.自製《飢餓遊戲》非官方短片:比德&凱妮絲(Peeta and Katniss)


比德:Ben Urie
凱妮絲:Danielle Chuchran
短片導演:John Lyde
製作:MainStay Productions

這支影片是凱妮絲和小比德在洞穴中,
凱妮絲問比德對他一見鍾情是什麼時候的那段。

※來源(Source):萬用
YouTube

1. 影片上傳者是orchhome,並非製片公司Mainstay Pro.,影片最後沒有列出演員名單以及製片公司的名稱,且影片描述有提及是第一幕的測試,故推測可能是員工上傳,或是外流。

2. 之前
Mainstay Pro.有提到「燃燒的女孩」短片,該短片也尚未上傳,所以Mainstay Pro.之後應該會一並上傳這兩支影片吧。

3. Ben Urie算是帥氣的男演員,不過他不是我的小比德啦................(默)
還有,小比德是金色鬈髮,應該是會垂一兩根金髮到額前的那種,Ben Urie的金髮實在過短..........

4. 這支短片的Danielle Chuchran和Ben Urie互動似乎不夠自然,有點僵硬,可能是兩人不夠熟稔的關係吧。

5. Danielle Chuchran在
「凱妮絲&小芸」非官方短片表現較亮眼,在「比德&凱妮絲」非官方短片中並沒有給我凱妮絲的感覺。

6. 背景我真的很不喜歡,之前就提過了,我覺得洞穴&外面的天氣看起來都好假............

7. 最後一幕看起來有些小激烈頭轉來轉去親吻是怎麼回事?
我記得凱妮絲&小比德的親吻都是純情版的耶~


以上,
我對這支影片其實是失望的,
不過Mainstay Pro.拍攝短片讓大家能在電影上映之前淺嚐解渴,所以我好像也不應該要求太多了.....................:P




02/28更新
之前orchhome上傳的影片已經被刪掉,
換上後來Mainstay Pro.自己傳上的影片。
原本Mainstay Pro.沒有要公開這支影片,
但有人駭入他們的電腦,偷走這支影片並且上傳,
故他們最後才決定要公開完整的影片。
該影片不是為了「飢餓遊戲」電影的試鏡而拍攝的,
而是導演John Lyde今年秋天要開拍一部動作片,
由Danielle Chuchran 與Ben Urie主演,
這支影片主要是用來測試這兩位演員互動的化學反應。
Ben Urie是位英國演員,所以講話有英國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