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像不是什麼大事
但還是寫個文紀念一下好了
因為↓小莫小朋友↓真是好生貼心哪!!


小莫小朋友本名Mikelangelo Loconte
暱稱Mikele
於法國09年最紅的音樂劇Mozart l'Opera Rock(莫札特搖滾歌劇)中飾演男主角Mozart
所以大家(?)愛暱稱他小莫:P
不過小莫是義大利人呦
所以其實他很認真的學習法文&口音呢!(好乖好乖~)
而Mozart的死敵(應該說妒忌他才能的人)Salieri則由人氣超旺的Florent Mothe飾演
Flo就是人稱的小薩
不過Thera&Eliza都尊稱(?)他為老大
全名是龜老大XDDD
因為老大的非死不可顯圖竟然是七龍珠的龜仙人欸?!=0=

話說小莫唱歌總愛動來動去地肢體動作超多

然後又很愛偷吃老大的東西
還會故意只留一口給老大
然後得意洋洋的覺得自己惡作劇成功
這不是小朋友是什麼?XDDDDD

不過小朋友意外的好貼心
前天我一時興起
想說加一下小莫小朋友的非死不可好了
然後昨天早上他就加我了
所以我跑去他版上留言
只是跟他說一聲謝謝而已
沒想到!!!
隔沒幾分鐘他立刻回我欸?!
而且是很有誠意的到我版上回覆
而不是直接在他版上回
雖然只有少少幾個字
但小莫小朋友真是好生貼心哪!!!
喜寶多學著點,看人家小朋友多有禮貌~XDDDD
是說....早知道小朋友會回覆
我就應該多留點字的說....囧
好歹跟他說我好喜歡他唱的Tatoue moi嘛~~
改天再留言好了:P

基於小朋友好貼心的舉動
決定他不用跟老大搶糖果了啦
整包糖都送他柳XDDDDDDD

希望以後有機會現場看到小莫小朋友&老大的表演哪



喔喔喔
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當台灣之錢花光光喔...........




Mozart l'Opera Rock LIVE Medley
莫札特搖滾歌劇(MOR)現場組曲表演

Mozart l'Opera Rock - Tatoue moi MV
MOR首波主打歌曲Tatoue moi的MV
小莫超可愛超調皮的咧
還站到餐桌上走來走去柳

Mozart l'Opera Rock - Vivre À En Crever (Chinese tr.)
MOR第二波主打歌曲Vivre À En Crever之影片+中譯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