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度過了幾十分鐘興奮又難過的時刻........
因為金石堂小編竟然寫了以下這段話:
◎這是一本很有畫面、結合了科幻與生存冒險的小說,透過文字,小編腦海中也不時浮現想像的畫面,像是凱妮絲在造型師秦納的設計下穿著的那件會燃燒的衣服,聽聞拍攝「暮光之城」的電影公司已買下這個故事的版權,很好奇到時候電影會如何呈現「燃燒的女孩」這一幕。這故事真的太好看了,讀者們一定要親自來閱讀感受一下。
--金石堂小編
(以上文字摘自星火燎原Blog《飢餓遊戲》首部曲精彩推薦)

嗯,前面都寫的很好(點頭)
不過!!
看到我用粗體字+底線標出來那句了嗎?
這句話整個讓我驚駭不已哪!!!
我都想大哭+尖叫了..........................
痛一次不夠,非得要我再來一次「眾人皆笑我獨泣」嗎?

已經被嚇得半死的我趕緊上網查詢求證
意外在外國網站Mahalo發現電影會在2011年上映
這讓我非常興奮
但還沉浸在「聽聞拍攝「暮光之城」的電影公司已買下這個故事的版權」的噩耗裡
真是讓我憂喜參半哪.......................

所幸!!
最後我發現這只是虛驚一場
金石堂小編的誤寫可真讓我三魂都去了兩魂半了.............
但我寧可發現小編寫錯,也不要噩夢成真哪!!
我還跑到Wikipedia查詢"Lions Gate Entertainment"
看到2008年上映電影那欄完全沒有"Twilight"字樣才放心下來
喔喔真的是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冷汗直冒)
然後還意外看到《飢餓遊戲》預定的電影上映日:
2011年7月22日
嗯,真是個好日子哪!=ˇ=
希望到時候台灣可以同步上映

以下這段文字來自大塊文化官網

電影拍攝

獅門電影公司(Lionsgate)已取得《飢餓遊戲》的電影全球發行權,由Color Force製片公司的尼娜‧約克森(Nina Jacobson)負責製作,作者蘇珊.柯林斯本人負責編劇。

獅門總經理艾利‧席爾慕(Alli Shearmur)說:
「這正是我加入獅門所想要拍攝的電影:年輕有朝氣,刺激,聰明,新奇。我們期待和尼娜、蘇珊合作,創造出一部電影,滿足觀眾對高品質娛樂的渴求。」

製片人尼娜‧約克森說:
「《飢餓遊戲》的懸疑因故事中對道德困境的探索精神而更顯精彩,蘇珊要求獅門電影公司和我要把這樣的道德視野帶進電影──我們一定全力達成這個付託。」



作者Suzanne Collins負責編劇真是讓人開心的事情!!
加上電影製作公司和Twilight電影一點關係都沒有真的讓我放下心來了~
還意外知道了預定的電影上映日呢!
喔耶!!
(狂灑小花+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