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來台的Aida主要卡司終於公布了!

以下是兩廳院公布的主要卡司名單:
阿伊達(Aida):Marja Harmon
拉達梅斯(Radames):Casey Elliott
安娜麗斯(Amneris):Leah Allers


※消息來源:兩廳院 via 【音樂‧聚】台灣論壇
※演出日期、地點、場次、票價、劇情大綱,請見寬宏售票系統網站

本來以為這次來台的卡司,跟08年本來要來最後沒來的卡司不一樣,結果................
聽伊麗莎說是一樣的耶?!XD
去查了一下還真的主要卡司名單一模一樣~XDDDD
(最上面的影片是Aida在2006-2007的巡迴,演員真的完全相同~=ˇ=)

2008年期待落空,2012年真的要來台,而且竟然還是相同的卡司?!
真的是等了四年終於還是等到了.................(感動拭淚)

找了一下他們2008年在中國巡演的影片,看起來都蠻不錯的呢!

Enchantment Passing Through (奇幻旅程)


這首歌我本來就好喜歡了,現在再搭上影片,感覺更讚了呢!
我好期待現場哪~

Elaborate Lives (錯綜宿命)


這首是Aida的經典啊,當年一聽到這首就愛上了,不管聽幾遍都覺得好好聽唷~>///<

不過......Casey Elliott在這影片中感覺前面似乎唱得太快了?
聽原版專輯聽太多次,都已經習慣Adam Pascal唱這首時每句歌詞的節奏了呢!LOL

很喜歡Marja Harmon的Aida,不管是外型還是聲音我都好滿意!
當然原版的Heather Headley的聲音也很棒很有爆發力~

不知道是因為現場收音的關係還是錄音品質的關係,這支影片前面有時候聲音會變很小聲,希望看現場時一切OK!




看影片真的是看得我熱血沸騰啊啊啊))))))))))))))))))))
超級期待五月的表演!!
Aida終於真的要來了呢~~~~~≧﹏≦


是說~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Aida的廣告,一整個超HIGH,差點跳起來抓著我爹直說:「你看你看~是Aida耶!!!」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克制住了,不然我爹會以為他女兒瘋了吧...........XDDD





對了,寬宏售票系統網站的Aida圖片啊...........
我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那其實是荷蘭版Aida的卡司吧?XDDDDD
第二張出現的Radames劇照怎麼看都是荷蘭版男主角Bastiaan Ragas啊~
然後女主角Aida看起來也像是荷版的。
寬宏是找錯圖了嘛?(歪頭)
看到Bastiaan Ragas的劇照出現感覺還蠻奇妙的~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