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愛的還是法文&德文音樂劇!
不過有些百老匯音樂劇真的很好聽!例如我愛的「美國大白痴」(Amercian Idiot)XD
(雖然劇名白癡,但每一首歌都超讚!!因為是Green Day的歌嘛~)
雖然「趨於平常」(Next to Normal)裡面不是所有歌曲我都喜歡,但有幾首我真的覺得很好聽!

會知道這部音樂劇完全是因為德國音樂劇歌手Mark Seibert發行的個人專輯中,有收錄「趨於平常」(Next to Normal)的歌'A Light in the Dark'。
當時因為好奇所以上萬用youtube找這部的歌來聽,
發現'A Light in the Dark'真的超好聽的!!>///<
說實話,我覺得這首還是原唱唱的最好聽!
(當然Mark唱的也很棒)

這幾天又聽了一次這部的歌,以下有幾首我個人特別喜愛:

'A Light in the Dark'

這首就不用說了,真的超耐聽的哪!
→延伸閱讀:百老匯音樂劇《趨於平常》(Next to Normal)


'A Light in the Dark' - Mark Seibert演唱版


'I've Been'

這首是我的新歡XD
然後在youtube看到現場演唱版,是後備歌手Brian d'Arcy James唱的呢!唱得也好讚!!

'I've Been'現場演唱版 by Brian d'Arcy James


'I'm Alive'

這首是劇中男主角的兒子唱的,
一首讓人聽得很HIGH(?)的歌!LOL

'I Am The One'




貼完之後發現..............................
除了'I'm Alive'之外,我愛的都是爸爸唱的歌耶?!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