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去年年底曾手癢上網查過2017年整年度的韓國音樂劇LINE UP的翻譯,而過了大半年,音樂劇劇目也偶有新增或取消,PLAY DB網站07/05整理了最新的2017下半年度韓國音樂劇LINE UP,所以手癢但偷懶(XD)地翻譯劇目如下:

※點圖可放大


01
  
02  
03  
※來源:PLAY DB



 《The Last Kiss》是購買德劇《Rudolf》版權的授權音樂劇,《Rudolf》韓版演出多次,此次更名為《The Last Kiss》,並註明為初演,劇友Hilda告知依上列LINE UP備註,此版為《Rudolf》全新版。

除了2017年下半年度劇目之外,PLAY DB最後也列出了兩部2018年年初開演的劇目(雖然我不知道太陽馬戲放這幹嘛),其實現下已公布預計演出的2018年劇目有《笑面人》(웃는 남자)(The Man Who Laughs)、《請回答1994》(응답하라1994)等6部,請詳見Hilda的韓國音樂劇筆記Facebook專頁

下半年度我最期待的就是《賓漢》了!8baace52784cf472c475a574e3ef5fac_w48_h48.gif  
還有《大鼻子情聖》、《The Last Kiss》、《Hedwig》、《鐵達尼號》等也都好令人期待哪。

可惜看來《王者之劍》是流掉了?虧去年上半年就在宣傳.........囧
(直接在《Mata Hari》節目本後面看到宣傳廣告)


等不及想知道2018年LINE UP了!(很急XD)


 

 

 

 

 


※備註:

1.去年年底翻譯的2017年韓國音樂劇LINE UP
但我都沒更新XDDDDDDD,就是照當時公布的劇目查出翻譯而已,因為當時很好奇2017年會有哪些劇目。


2.韓國。每個角落Blog:2017年韓國音樂劇公演最新消息
還請以Hilda整理的這篇為準,我超愛看這篇的,還按月分劇目,超級方便,要哪個月去首爾看劇,就看那個月列出的劇目就好,不用再一一對照哪部劇在該月是否有演出。請大家一起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