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Pat&Lily的幫忙!!!
這才讓我有機會拿到專輯=ˇ=
這次買了Mark Seibert的個人專輯《Musicalballads:Unplugged》
+
Sabeina Weckerlin&Patrick Stanke為海地賑災所合唱的單曲
《I See You》
(I See You是電影《阿凡達Avatar》的主題曲)

※Sabrina Weckerlin&Patrick Stanke皆為德語音樂劇演員
合演過德語音樂劇《三劍客》(Die 3 Musketiere)的男女主角

Sabrina&Patrick為了海地的賑災活動
特別合唱了《阿凡達Avatar》的主題曲I See You
所以這張單曲好像也比一般來得貴?
不過為了賑災,貴一點沒關係的
其實之前完全沒聽過I See You這首歌
因為我對這部電影沒興致也沒看過:P
不過上YouTube點原唱來聽之後
就很期待Sabrina的版本呢!
因為Sabrina最強的就是她的肺活量與爆發力哪!!!
而這張單曲也不負期待
Sabrina果然是我最愛的德語女歌手之一呀!!
(喔,因為我也很愛Marjan嘛~)


※Mark Seibert為德國歌手&音樂劇演員
演過德語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und Julia)
的Tybalt一角

Mark的個人專輯之前就大致介紹過,詳見此
一開始是因為Lukas唱的那半首歌才想買的
(因為跟Mark合唱,所以只有半首歌XD)
不管Lukas唱什麼歌
只要有收錄他歌曲的專輯我都想收藏=ˇ=
不過Mark這張專輯真是令人驚豔呢!!!
Mark本身就很有實力
又加上很會挑歌
個人專輯總共13首歌曲幾乎每一首都是我的愛
有些沒聽過的歌曲也是一聽就會愛上呢!!

《泰山》(Tarzan)的You'll Be In My Heart就不用多說了
大家都知道這首有多好聽=ˇ=

《阿伊達》(Aida)的Durch das Dunkel der Welt
也始終是我的愛!!>///<
(此首為德文版的Elaborate Lives 錯綜宿命)

除此之外
《大力士》(Hercules)的Go The Distance我之前沒聽過
但這首也因為Mark而變成我的最愛之一呀!!!
這首歌的歌詞我也超喜歡的!!

而《趨於平常》(Next to Normal)的A Light In The Dark
以及《基督山恩仇記》(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的
I Will Be There
也都是因為Mark我才有幸接觸到
這兩部音樂劇還有其他很多好聽的歌曲呢!

至於Lukas與Mark合唱的歌曲是《第凡內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的Moon River
這首輕輕熟柔柔的歌曲超級適合Lukas的聲線!!!
若是Lukas唱A Light In The Dark或是
You'll Be In My Heart的話應該也會很好聽呢!

在拿到這張專輯之前
其實已經在YouTube聽到了幾首歌
而有些歌我故意不點來聽
這樣收到專輯時才有驚喜哪=ˇ=
然後............
我的天呀
還沒聽到的歌曲還真的也都好好聽耶!!
像第2首《We Will Rock You》的No One But You
是Mark唱第一句而已我就覺得會很好聽的歌
果然也是一首抒情的動人歌曲呢!!!

總之這是一張非常值得收藏的專輯!!!
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欸欸歌詞咧歌~~~~~詞~~~~~~~~~~~~
已經不能稱為歌詞本的本子薄得跟什麼似的
封面封底加外殼也才6張Mark的圖片
不過其中有一頁是5位與Mark合唱歌曲的歌手圖片
當然就有一小張是Lukas啦
算了,有看到Lukas我就心滿意足了=ˇ=

不過現在相機在我哥哥那裡
要等下星期回家才能上傳圖片
總之這一張專輯+一張單曲都讓我好生滿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