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舞台上整個很搶眼的小強+很愛舞台亂亂跑的喜寶↑


雖然不太想把Aimer放很前面
但應該有機會收集成一套
我還是乖乖照順序放好了......
基本上幾乎所有的歌都有影片了嘛~LOL
等有閑再繼續整理啦~


Acte 1

01.Ouverture

02.Verone


看這支影片要有頭昏眼花的心理準備喔....
終於知道拍攝技巧的重要性了

聽德版RJ聽太習慣
害我一直在想這首怎麼沒有Benvoilo&Mercutio還有Tybalt對王子回應的橋段XD

03.La Haine


哇哈哈
Cyril動作有一點小不靈活喔XD

08.Un Jour


法版的Un Jour我一直都還蠻喜歡的
不過喜歡的是Damien&Cecilia版本
德版Einmal也好好聽=ˇ=

09.Les Rois du Monde


我怎麼覺得前面唱歌時很多dancers幫他們三人拍衣服的橋段很好笑:P
應該是想表達他們三個都很受女人歡迎吧XD
不過Romeo,Benvolio,Mercutio的舞蹈怎麼好像變少了?
一直覺得他們有些時候都站著不動=0=
還是編舞老師體恤大家年紀都大了所以舞蹈動作少一點哪?XDDDDD
然後快結束時Mercutio也站太遠了吧
都沒有和Romeo&Benvolio黏緊緊的
唱完這首接下來就是Mercutio瘋顛的Je rêve啦

10.La reine Mab(Je rêve)


我真的最喜歡小強的Mercutio
Mercutio的狂妄與瘋顛也只有他才演的最到位啊!
不過Mercutio在唱歌時
Benvolio從旁邊走過去
停頓了一下一臉無奈的看了Mercutio
之後就走掉了
這是怎麼回事?(攤手)

15.C'est Pas Ma Fault


Juliette的表哥年紀看來越來越大是怎麼回事???XD
鐵大爺的那撮白毛真的很礙眼耶
誰趕快跟他說一下河童是什麼呀------------
不過這首歌的表現改的真機車
就只有Romeo&Juliette怎樣也推不倒
轉個方向給我繼續親咧=口=
鐵大爺最後的聲音詮釋的超好的
讓人聽得好心碎哪>"<

16.Les poupées


Mercutio真的很愛挑釁Tybalt欸
最後的扭屁屁是怎麼回事?!(笑指)

20.Les Beaux,Les Laids


真的沒有轉來轉去那招了欸
不過畫面變的有點亂
應該是想表達奶媽跑到Montaigu地盤去時Montaigu家族的日常生活(?)吧
不過Benvolio還真的跑去跟人家玩牌真是太妙
之後又跑去後面跟人家肩搭肩的左右搖擺?!
感覺好像幾個醉鬼喔XD
之後有跳了新編的舞蹈
接著Benvolio,Mercutio,奶媽都陸續跑到樓上去柳
是說Benvolio手腳還真快
Mercutio還在爬樓梯時
他早已經一溜煙的站在樓上了欸


hehe說是因為Mercutio在樓下追奶媽
所以才比較慢上去
So...Benvolio偷懶沒有跟著追
偷溜上樓囉?XD
是說我想看奶媽被雙面夾攻~~~~~~~(壞笑)

22.Aimer


其實我很不想放這支影片XD
不過醬對飾演Romeo的Damien太不公平了
他還是唱的很有平常水準啊!!
不過飾演Juliette的喜悅小姐才唱兩句就快斷氣
然後後面高音一直感覺很勉強
其實大家都已經習慣了....囧
首演沒破音對她&對觀眾來說就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話說Amier這首我還是愛維也納版的設計
維也納版的Liebe(也就是Aimer德文版)一開始
Romeo是很帥氣地單腳下跪迎接Julia的到來呢!=ˇ=

Acte 2

01.Le pouvoir


dancers是要表現軍隊的氛圍嗎?lol
走來走去是怎麼回事?
那個很搶眼的dancer似乎是ICE弟的愛?
表演得好像被操弄的木偶喔
所以這段舞要表達的到底是?(這是個謎....)

02.On Dit Dans La Rue


Romeo中間被大家包圍住時
Mercutio整個很帥的突破重圍直奔Rmoeo面前質問
這時我還在想啊我們家的Benvolio咧
傻愣愣的站在一旁看嘛?=.=
結果後來換Benvolio很狠的推了Romeo
要看Cyril耍狠也只有這時候啦
他們排練時力道一定要練好唄
不然推一推不小心Romeo就醬給他們推倒了可就丟臉了
看到Cyril&小強版的On Dit Dans La Rue
真是讓我心情好好=ˇ=
我也好想現場看他們兩個一直推Damein喔
(這應該不是重點XD)

03.C'est Le Jour


喔喔我好喜歡這首
從C'est le jour到Duo du désespoir都讓我好HIGH耶lol
Benvolio又在後面無奈的看大家打架了
Mercutio則是一副興致盎然的樣子
然後這場根本就是死神的天下嘛~~

04.La Folie


這首沒有錄完整....>"<
後面唱到一半就被切掉了.......
01年首演的DVD有收錄過這首的影片
不過當時看一直沒fu
等到John唱這首的時候才很愛
John果然是我最愛的Mercutio哪!!

05.Le Duel


喔喔真是讓人熱血沸騰(誤)的場景

06.Mort de Mercutio


其實我覺得Mercutio的頭被死神撐起來的橋段莫名的很好笑....=.=
看到劇照更是讓我無言
不過死神親Mercutio時還啵一聲咧

前面大家哀傷Mercutio快要死掉時
為何看到Tybalt在另一邊偷丟刀子在地上
而且感覺很像為了待會兒自己要被殺而丟的....XD

07.Quel est le prix


照到一點點Benvolio
Romeo在中間時唱歌時
Benvolio在旁邊也是一臉悲傷的表情....

09.Le chant de l'alouette


這支影片一樣是隨便放放
只是要讓大家知道喜悅小姐唱歌都要硬ㄍㄧㄥ
我有努力想要欣賞她的歌聲
不過每每都硬生生被打回去
她的甜美我感受不到
我只知道她的嗓子一定是壞掉掉了

12.On Prie


這首聽久其實也滿好聽的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有Cyril唱兩句的encore版XD

16.Comment Lui Dire


前面有一兩句沒有錄到真可惜....
不過有人上傳Benvolio的歌就很好柳=ˇ=
其實我好喜歡07年這首後面新增的歌詞
不過每次唱現場時都沒有唱...><
是因為唱太久所以沒氣了嗎XD
聽說在On Jour這首之前
Benvolio被擰耳朵+碎碎唸的橋段被刪掉了欸....
這麼經典的畫面怎麼可以刪咧?!

18.Mort de Juliette


這首應該是唯一一首我覺得喜悅小姐唱得好的吧
應該說她詮釋的頗到位

Flashback de mort


背景聲音好歡樂
可是畫面好哀悽呀
想出這表現手法的人真是太狠了....QQ
07年第一次看到時就很難過.....

19.J'sais plus


前王子肚子前圓滾滾的那圈應該不是裝上去的吧?XD
不過總覺得他是用王子的口氣唱神父的歌....
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神父

20.Coupables


原來一直檔在前面的就是Cyril呀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