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續集3月首演 新歌今搶先聽
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全球觀眾期待已久,由音樂劇大師安德魯洛伊韋伯打造的《歌劇魅影》第二集《真愛不滅Love Never Dies》
(暫譯),終於將於3月9日在倫敦首演。台灣觀眾尚無緣親炙大師新作,不過音樂劇原聲帶將於首演當日在全球發行。劇中「魅影(Phantom)」所演唱的新歌〈妳的歌聲Till I Hear You Sing〉將於今日在飛碟電台首播。

《真愛不滅》描述《歌劇魅影》結局10年後,「魅影」逃離巴黎歌劇院的藏身處,到大西洋彼岸的紐約柯尼島。難忘克莉絲汀的他,匿名邀請已結婚生子的克莉絲汀到那裡演出,而她不自覺地一步步走入魅影的圈套。

韋伯說,15年前他就有創作續篇想法,而他去年患有初期攝護腺癌,當時正值《真愛不滅》製作期,他憑著意志力戰勝病魔重返工作。

*
新聞來源

雖說我對歌劇魅影真的沒有滿滿的愛
但好歹它是我現場看的第一部音樂劇
所以看到新消息還是貼一下好了:P
沒辦法
我實在是偏愛德法音樂劇啊
英美音樂劇引不起我的滿心愛意

是說........第二集是要演啥啊?
魅影也太執著
人家Christine都結婚生子了
第二集是要來繼續讓魅影痛苦的吧
Andrew Lloyd Webber擺明了就是要繼續虐待魅影虐待觀眾嘛


Till I Hear You Sing
Singer: Ramin Kariml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