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原創音樂劇《賓漢》(벤허)showcase影片


預先公布的showcase歌單是7首歌,現場多了一首〈各各他山〉(골고다)(Golgotha),共8首。

歌單如下:


1.〈希望何在〉(희망은 어디에)

- Judah Ben-Hur(유다 벤허):Kai(카이), Ensemble(앙상블)


2.〈墓窟的光〉(카타콤의 빛)

- Judah Ben-Hur(유다 벤허):朴恩泰(박은태), Esther(에스더):安是河(안시하), Ensemble(앙상블)


3.〈思念的故鄉〉(그리운 땅)

- Esther(에스더):Ivy(아이비),Ensemble(앙상블)


4.〈我,馬薩拉〉(나 메셀라)

- Messala(메셀라):朴閔成(박민성), Pilate(빌라도):李正秀(이정수)


5.〈死亡競馳〉(죽음의 질주)

- Judah Ben-Hur(유다 벤허):Kai(카이), Messala(메셀라):閔宇赫(민우혁)


6.〈那天的我們〉(그날의 우리)

- Judah Ben-Hur(유다 벤허):Kai(카이), Esther(에스더):安是河(안시하), Miriam(미리암):徐智英(서지영), Tirzah(티르자):郭娜允(곽나윤)


7.〈各各他山〉(골고다)(Golgotha)
- Ben-Hur(벤허):朴恩泰(박은태), Ensemble(앙상블)


8.〈命運〉(운명)

- Ben-Hur(벤허):劉俊相(유준상)+朴恩泰(박은태)+Kai(카이), Ensemble(앙상블)





 

且讓我先無理智一下..........
全世界都唱了就只有小怪物崔佑赫(최우혁)沒唱到他明明也有去但連一句都沒有給他唱奴娜要放火!!!!!!



......(深呼吸) 好,回歸這次showcase演唱的8首歌上面。

就目前聽到的8首《賓漢》歌曲,覺得還是《弗蘭肯斯坦》(프랑켄슈타인)的歌比較好聽,首首好聽。可能是初聽新歌,還不太熟的因素?也或許看了《賓漢》現場之後會改變想法也說不定?可能需要現場看完整部劇才準確......希望現場能被震撼到。

由於小怪物沒有被安排到歌(到底是哪種見鬼安排?要人家參加又不給人家唱!),三位飾演Messala的演員就只有閔宇赫和朴閔成有演唱。

我比較喜歡閔宇赫的歌聲,雖然他常常很不穩,大好大壞,但幸好他今晚的showcase出奇地穩,跟Kai合唱的〈死亡競馳〉(죽음의 질주)是showcase中最喜歡的一首,很痛快的一首歌,是我的菜,期待這首的現場演出呈現
好想今晚就聽到小怪物唱這首啊......Q_Q

朴閔成獨唱的〈我,馬薩拉〉(나 메셀라),不知道是曲調的關係還是他本身的關係,目前只聽過他的版,沒有其他版本可以比較,覺得最後一段的高音都怪怪的......要上去又上不去,快走音又好像沒走音的感覺。@@

三位飾演賓漢的演員,最喜歡Kai的歌聲。
Kai真的很適合賓漢這個角色,而且《賓漢》Judah Ben-Hur跟《基督山恩仇記》Edmond Dantès根本難兄難弟,Kai都接這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角色。

除了很喜愛的Kai之外,如果有機會看到其他卡司的場次,劉俊相和朴恩泰二選一的話我會選劉俊相的場,個人比較喜歡他的歌聲,雖然他情感太投入的時候有時無法顧好歌聲......@@;朴恩泰的演唱一直都很完美,也都唱得很穩,但我對他的歌聲比較還好:P。

男女合唱的〈墓窟的光〉(카타콤의 빛)其實還蠻好睡的,那個曲調很像搖籃曲......zzzzzz
小河安是河和Ivy的歌聲一如既往地好聽,兩位都我的愛。



期待了很久的showcase線上直播,雖然很開心可以先聽到8首歌曲,但對於小怪物竟然連一句都唱不到這種安排,依然很想火燒厝。

但想想......至少能先聽到8首歌,還能知道大致曲風。這部依然是我喜愛的曲風,只是目前能第一次聽就直覺反應說喜歡的歌只有〈死亡競馳〉,接下來這陣子可以多聽幾次這幾首歌。
期待著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