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竟然買不到一樣的卡片?!卡。片
光南不是卡片最多嘛
為啥我上星期看到還有一疊的卡片
這星期要買就買不到了..............囧

卡。片
(後面是紅藍白法國國旗顏色的床單
不是卡片的一部分不要誤會XD)
這張要45大洋......
他有三款,還有紅色&紫色,樣式都不太一樣
不過我想說喜寶的話給藍色好了
給紅色怪怪的,又是大愛心,我不想當瘋狂粉絲LOL
紫色款的好醜
不是紫色醜,是樣式醜
不過今天去光南找的時候
這款竟然只剩下醜醜的紫色樣式=.=
果然大家都覺得紫色款不好看.............

找不到同一張卡片
害我跑完光南又跑去光南隔壁的隔壁買
還是找不到一樣的
只好買別種樣式.....................

卡。片
這張要50大洋............
之前就買過緞帶款的深藍色送喜寶
所以這次選了跟喜寶同髮色的
喜蘿(誰呀?lol)說......是跟喜悅同髮色=口=
好啦我其實不討厭她
喜蘿快去染金髮醬三喜客才會都同髮色XDDD

哎呀
買不到上面那張藍色款有點小失望
虧我當初第一眼看到他就決定是那張了說
不過緞帶款的應該也不錯啦

是說我好喜歡選卡片卡。片
每次都可以看好久
然後有時候剛好看到不錯的款式就會手癢買回家
等以後有需要可以用

送給小莫一張很適合小朋友的卡片XDDDD
卡。片
(雖然上星期喜寶也有收到這張LOL)
這款有好多樣式
都是好青春的小朋友跟小犬兒呀
我都好喜歡!!!
下次要去多買幾張放著=ˇ=

以上
其實我很喜歡卡片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