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妄愛》(Delirium)作者蘿倫.奧立佛(Lauren Oliver)01/23於其個人官網的公告,福斯2000(Fox 2000)已決定要先拍一《妄愛》試播版,這部系列預計拍成電視影集

之前曾說過福斯2000(Fox 2000)買下
《妄愛》電影版權,但作者說電影公司考量到小說劇情人物的複雜性,認為拍成影集才能將小說的內容較完整呈現出來。

作者
蘿倫.奧立佛知道很多人會擔心拍成影集後,內容可能會失真,與小說原著不符,她要大家不要擔心,影集的編劇群不會讓劇情主軸跑掉的

她非常開心這部作品可以有機會拍成影集,也希望大家能跟她一樣為此開心。


※來源(Source)

Lauren Oliver Official Website via Delirium Facebook

※附註:
《妄愛》(Delirium)中文版版權由尖端買下,預計今年2月出版。



看了好幾本反烏托邦小說,第一次看到不是要改編成電影,而是要改編成影集的耶?!!
這真是太稀奇了~

《妄愛》目前看了1/2,小說前半的劇情不會太緊湊,但也不會緩慢到乏味(後半劇情節奏如何我就還不知道了)我覺得改編成影集應該是OK的。
如果《飢餓遊戲》改編成影集可能就會比較怪(所以說電影應該起碼要演3小時咩),追殺啊逃命啊的橋段演到一半就下集待續應該會頓時很沒fu吧
(↑說是這樣說,如果真的拍成影集我一定要看!!!XD)


只要《妄愛》(Delirium)影集的選角不要太誇張XD,我會耐心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