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根本不算BL的BL漫畫

《SUPER LOVERS》ACT.2 by 阿部美幸


(以下是ACT.2雷文)


之前看完ACT.1時有去逛逛日文網站
偷踩了一點小雷
知道ACT.2是五年後&晴會喪失一段記憶
當時就想說八成是喪失在加拿大與零相識的那段記憶
還真的是咧................囧
也是啦,喪失別段記憶就沒戲唱了
可以喪失所有的記憶但只記得零呀~~(爆)
↑這樣是要演什麼?!XD

這部與其說是BL
不如說是親情與羈絆
雖然很期待它日後漸漸發展成BL啦
但目前的羈絆情感也是我很愛的!!

就晴的兩位弟弟亞樹&蒔麻而言
蒔麻似乎扮演著較成熟冷靜的角色
當然目前的戲份也較少(才看到ACT.2而已他戲份要多多呀?)
而亞樹這個角色很顯然的就是戀兄狂+任性鬼
五年前父母與兄長晴發生車禍
父母雙雙罹難
惟有晴倖存下來
為逝世者哀悼是人之常情
然對於倖存者,是否要更加地珍惜與關懷呢?
父母因為飛去加拿大接晴而去世
讓亞樹認為父母的逝世是晴造成的
若晴沒有飛去加拿大
父母也不會去接他,更不會發生車禍身亡了

但這樣的想法對晴來說又何嘗公平呢?
從車禍中倖存的晴
一醒來已失去一段重要記憶
且父母雙亡
更重要的是,他連車禍經過都無法記起
這已讓他夠難受的了
竟然還要接受任性弟弟的責罵?!

是不是晴跟著父母一起身亡的話
亞樹會感覺好一點---------------------???
......................當然不是這樣說的
亞樹失去了父母
同時晴也失去了父親與對他也很好的繼母呀
但亞樹卻將父母逝世的責任歸咎於晴
而不是更加珍惜好不容易存活下來的哥哥?
這樣任性不為他人著想的弟弟我才不要=.=
虧晴車禍發生後的五年都在賺錢養弟弟咧

(ACT.2的重點明明不是亞樹,
為何我寫了一堆關於他的東西.....
尤其是我還很不喜歡他...........=口=)

是說晴竟然跑去當男公關?!
是莫名的很適合啦
但也太勁爆-------------------------LOL
不過,既然兩位弟弟已經被母親那邊的祖父母領養
應該由他們擔起弟弟們的學費才是
怎麼會由晴一肩扛起呢?>"<
這樣晴好辛苦哪........................

零終於依照當初的「約定」飛來日本與晴一起生活啦!!!
(喔喔終於講到可愛的零了!!)
不過為何要過五年才來呀?真是讓我好生納悶.......
零還是那麼可愛
一點都看不出來過五年了耶
他到底有沒有成長呀?除了那些許成長的身高之外
阿部老師想讓他維持正太貌就是了?LOL

對零來說
東京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
我們認為再平常不過的東西卻都是零第一次接觸到的
在便利商店隨意拆開東西這舉動我可不敢做(汗)
開完還放回去咧XDDDD
最可愛的點就是零看漫畫啦
零完全不知道從何看起欸?!
欸欸,看漫畫不是一種「本能」(誤)嗎???
我好像沒學過要怎麼看漫畫耶
反正漫畫拿來自己就知道該怎麼看了XD
不過真的有人不知道要從哪一格看起+不知道格子順序啦
我身邊有幾位就是這樣
(不會看漫畫的人真是大虧,漫畫很好看的柳=ˇ=)

晴因為想不起車禍的那段記憶
加上被弟弟亞樹狠狠的責罵過
讓他每晚睡前都努力想想起失去的記憶
但卻怎樣都想不起來,也因此失眠了好一段時間
而親人在身邊也讓他覺得自己一直受到責罵一般
因此也就不太和弟弟們見面了
但一個人的晴是很寂寞的
零的一句「有我在」
我想應該讓晴獲得了一個心靈上的依靠吧!
我覺得這種心靈的「羈絆」是遠比BL還來得吸引我的!!

ACT.2的結尾是兩位弟弟發現零早已被父母收養
而零&亞樹展開了丟人的搶奪兄長大戰XD
(亞樹真的很怪,
愛任性地責備晴,卻又愛黏著晴是怎樣?=.=
對啦,我真的很不喜歡他...........)
是說我覺得「私奔情侶宣言」更加好笑哪XDDDDDD

總覺得ACT.3時亞樹還是會一直和零搶奪晴吧
這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晴&零的羈絆要越來越深哪~~~~=ˇ=

又,
我好期待那片標題很像AV的DVD呀lol
那個「最初的夏天」,「心跳加速心動不已」的標題是打哪來的?XDDDDD
內容八成是春子小姐偷偷紀錄五年前的夏天晴與零的回憶吧
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