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17日,Lionsgate正式公佈Jennifer Lawrence為凱妮絲。
同一天,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亦發布導演Gary Ross談論Jennifer Lawrence飾演凱妮絲的獨家報導。

在公布凱妮絲名單之後,國外眾多書迷反映兩極,有人認為Jennifer Lawrence很適合飾演凱妮絲,也有人認為Jennifer Lawrence的年紀太老,又是白種人,並不適合飾演凱妮絲。
關於這點,導演與作者有過討論,他倆一致認同凱妮絲必須是個「年輕女人」(young woman),而非「年輕女孩」(young girl)。
凱妮絲在家裡必需照顧妹妹小櫻,很多時候亦需照料母親,在此情況下,她被迫必須盡快成長。

作者看過每一位女演員的試鏡,對於現年20歲的Jennifer Lawrence飾演16歲的凱妮絲,作者一點異議都沒有。
作者認為凱妮絲是個有一定程度的成熟且有力量的女孩,要能擁有鼓動群眾反叛的力量,所以飾演凱妮絲的女演員不能太年輕,也不能看起來太脆弱,作者非常堅持這一點。

只要是書迷都知道,凱妮絲擁有橄欖色肌膚、黑色頭髮與灰色眼眸。
而關於書迷認為不該找一個白種人飾演凱妮絲這點,作者對於白種人的Jennifer Lawrence飾演凱妮絲亦無異議,她認為這點的彈性很大,不需太多拘泥。
此外,導演說到時候會讓Jennifer Lawrence染黑髮,這是一件很容易達成的事。

導演認為Jennifer Lawrence對於飾演凱妮絲一角非常有信心。
他亦表示,Jennifer Lawrence下週會開始上射箭課程,他認為下週結束之前她應該就會學爬樹了。(註:以時間來看就是這週)


導演有看過Jennifer Lawrence主演的電影「冰封之心」(Winter's Bone),認為她非常有天份。而她的試鏡亦展現其演戲天份,讓導演驚為天人。
導演認為Jennifer Lawrence是他有史以來最容易決定選角的一位演員了。

※來源(Source):EW


→本來想說這篇應該不要貼好了,不過後來想想,或許有人會納悶:
為何導演和作者會選擇一位白種人且現年20歲的Jennifer Lawrence飾演凱妮絲?
最後還是決定貼了。
不過我好懶得翻譯(XD),所以只是摘要報導內容而已,詳細訪談請點來源的連結。

此外,或許是國外反對的聲浪過盛?
作者特地寫了一封信給所有讀者,為Jennifer Lawrence飾演凱妮絲護航。
作者談論Jennifer Lawrence飾演凱妮絲(原文)

內容我就不翻譯了,主要就是闡述Jennifer Lawrence是個完美的凱妮絲。
而文章的最後一段之前有翻譯過,請點:
Lionsgate「證實」Jennifer Lawrence取得凱妮絲角色!



EW 4月1日報導:(內容與上述差不多)




※來源(Source):The Hob

→第二張圖右邊提到EW認為的可能比德人選與蓋爾人選。
可能的比德人選為Hunter Parrish、Josh Hutcherson與Lucas Till。
可能的蓋爾人選為Ben Barnes、Gaspard Ulliel與Michael Trevino。

比德人選竟然沒有提到Alex Pettyfer真是太神奇了?!
Lucas Till表態他對於飾演比德一角非常有興趣。(來源)
Gaspard Ulliel是國外書迷最愛的蓋爾之一呢!

此外,該篇報導提到電影將在五月底北卡羅萊納州開拍。
之前就已經有謠傳會在這裡拍攝,現在EW又報導出來,有可能拍攝地就是北卡羅來納?
官方對於拍攝地點尚未有任何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