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Day's American Idiot on Broadway精華片段


其實一開始跟這部很不熟,一切都起因於親愛的在網誌貼了
21 Guns這首歌我才知道這部音樂劇的:P
而且她還是從芙蘿拉那裡連過去的咧
喔喔以前都沒有注意到芙蘿拉那篇文章真是太可惜了>"<

American Idiot - 21 Guns

21 Guns中文翻譯歌詞

21 Guns LIVE@the Grammys


American Idiot整部音樂劇的歌曲源自美國著名龐克/搖滾樂團Green Day(年輕歲月合唱團).
主要是同名專輯《American Idiot》的所有歌曲,
此張專輯曾獲得第47屆葛萊美最佳搖滾專輯獎;
也部分採用《21st Century Breakdown》中的歌曲,
21 Guns即是.

其實一開始就是21 Guns這首歌吸引我的!!
音樂劇版的21 Guns好好聽哪!!
其中女聲的詮釋我好愛!!
Rebecca Naomi Jones的聲音真是充滿感情=ˇ=

這部音樂劇主要講述美國新生代年輕人如何在911事件後
找尋生命意義的內心掙扎.
雖然也有類似真的是"American Idiot"的橋段出現XD
是想將美國年輕北七的狀態表達出來就是了?XDDDD

American Idiot LIVE
Before the Lobotomy + Extraordinary Girl

以為掛掉的三個病人
下一瞬間美女從天而降
中間那位病人色慾薰心的立刻復活糾纏上去柳XDDD
以上是看完影片的胡亂解讀~

是說芙蘿拉動作好快
我還在想說要寫個文讚揚Green Day的歌
她就先貼影片上來柳
※芙蘿拉家的American Idiot the musical搶鮮看
她家有貼Green Day親臨音樂劇演出現場的影片喔
Green Day真的好會炒熱氣氛喔!!
觀眾們的反應都被牽著走耶!!!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
希望喜寶以後也能做到這個程度XDDD
因為這代表偶像的一種氣勢嘛~~
觀眾聽從偶像的手勢而動作的場面真的很帥欸!!
我都想跟著叫了XDDDD
不過喜寶會跟我們玩"Oh~oh~oh~oh~Life is beautiful~"
也不錯啦!
他一定會不斷進步的!!

喔喔我偏題了:P
總覺得跟Green Day相見恨晚呀
裡面好多首歌我都很愛
除了最愛的21 Guns,
還有American Idiot,Holiday,Too much too soon,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When it's time,
Are we the waiting,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等等都好好聽!!
(是說Too much too soon這首聽到Fxxx You時我還傻了一下lol)

還默默跟芙蘿拉約好要殺去美國看American Idiot!!XDDDD
不過說好了要先殺去法國再殺去美國
然後請某人一路載我們到維也納晃晃,Pat說她也要加入:P
我們會準備好枇杷膏&鳳梨酥當民宿租金的
(開始胡言亂語)XDDDDDDDD

總之這部音樂劇的歌好好聽
也讓我因此愛上了Green Day的音樂呀!!=ˇ=

Green Day's AMERICAN IDIOT on Broadway Official Site

CD AMERICAN IDIOT - Original Broadway Cast 2010
(熱騰騰剛出爐不久的專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