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劇情雷!

164871551_133224548806141_4276708244310773925_n.jpg

─ ─ ─ ─ ─ ─ ─ ─ ─ ─ ─ ─ ─ ─


果陀劇場 音樂劇《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


製作統籌:果陀劇場
導  演:梁志民
編劇、作詞:王慕天
音樂總監:陳國華
舞台設計:李柏霖
燈光設計:劉權富
服裝造型設計:沈斻
影像設計:王奕盛
舞蹈設計:李羿璇
歌唱指導:謝淳雅
舞台監督:黃諾行
聯合主演:郭靜、楊奇煜、蔡旻佑
特別主演:唐從聖
音樂劇菁英:謝淳雅、江宇雯、孫瑜、楊佩蓁、林絲雯、劉芮慈、張宇勝、王國讚


─ ─ ─ ─ ─ ─ ─ ─ ─ ─ ─ ─ ─ ─


《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講述主角John因為死神提早結束他生命的疏失,而有了穿越時空以彌補遺憾的機會。


我喜歡這個劇本,雖然有部分很明顯邏輯不通、讓我完全過不去的點,但整體而言我還是喜歡的。至少看的時候完全不會想睡,會好奇劇情的發展,而且真的有讓我很意外的劇情,覺得驚喜!


覺得最可惜的是,歌詞只能聽懂兩三成😑😑😑,非得看字幕才知道到底在唱什麼。這場讓我知道字幕機的重要性在哪了,厭惡字幕機的我在這場感謝字幕機有掛在上面,對這點覺得悲哀。


音響也很糟糕,整場聲音都糊成一團,讓已經很難聽懂的歌詞更難聽懂,甚至還在Johnny跟Jenny的重要場景出現音樂斷斷續續的情況,我很喜歡那段的說,兩位都好可愛呀!❤ 很可惜那段音樂出狀況。


歌曲大多是好聽的,少數有我個人不喜歡的。曲風跟預期的一樣,走流行樂曲風。


舞蹈很好看,但有些歌我覺得放進過多舞蹈反而畫面顯得刻意,如果能刪掉不必要的舞,讓演員對唱時身體自然擺動及做手勢的話,畫面似乎會較為乾淨而自然。


看這部劇都會忍不住一直看王國讚XD,王國讚跳舞超帥!!❤❤❤❤❤❤ 
看完這部劇真的會很想快點再看到他主演的音樂劇啊!!!
他最後一幕的畫面也超好看!!仰首望著落下的亮片,雙手伸出去接,最後手向上伸,似在追尋著什麼,整個畫面很漂亮!
要看國讚就選右邊區塊座位喔,我選對了!!🥰


也好喜歡蔡旻佑和林絲雯詮釋的小情侶,互動超可愛的!❤ 乖巧聽話的Johnny vs. 一臉酷樣、說話很嗆的Jenny,真的是很互補的有趣組合!
蔡旻佑的歌聲很適合唱這部劇的歌曲,角色也很適合,扮國高中生完全無違合感!
這次應該是看到他演出的第三部音樂劇作品,2017年看過他演的《千面惡女》,他在那部的反派角色詮釋也很棒。
林絲雯的Jenny小酷妹形象讓人驚喜,完全翻轉了我對她在《消失的日暮村》的印象,很喜歡她這次的小酷妹!


這部《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雖然看完劇後才發現我看到的劇,跟劇本身想呈現的劇,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劇,時空軸的呈現方式對我來說真的很不清楚😂,雖然歌詞超難聽懂、音響也很糟糕,但隨著故事發展而逐漸揭開的真相我是喜歡的,對於遺憾的處理我也是喜歡的。故而,縱使這部劇有上述一些我認為可以繼續修整的地方,但整體而言我喜歡這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