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音樂劇「威廉‧泰爾─民族遺產」(Guillaume Tell, la nation en héritage)
首波主打歌〈印記〉(L'empreinte)不插電版

演唱:Nuno Resende
作詞+作曲:Stéphane Métro
鋼琴演奏:Franck Sitbon

影像攝製:Stéphane Neville / EXCUSE ME MR.



「威廉‧泰爾─民族遺產」(Guillaume Tell, la nation en héritage)是以瑞士的傳說英雄威廉‧泰爾(法語:Guillaume Tell)為主題的音樂劇,該傳說的簡介請參閱萬用維基
(目前尚未看到有人翻譯這部劇的名稱,請容我先如此翻譯。:P)

這部是2017年3月即將在瑞士首演的新法國音樂劇,由Stéphane Métro導演+作詞+作曲,宣傳上註明「COMEDIE MUSICALE ORIGINALE DE STEPHANE METRO」(Stéphane Métro的原創音樂劇),並請來Nuno Resende飾演主角Guillaume Tell

對我來說,這部的重點就是有Stéphane Métro和Nuno Resende啊啊啊!!!

Stéphane Métro曾演過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et Juliette)(2007-2015年)、「吸血鬼之舞」(Le bal des Vampires)(原為奧地利德語音樂劇Tanz der Vampire)(2014年)等,現正演出「三劍客」(Les 3 mousquetaires)

非常喜愛Stéphane的詞曲作品〈旅程〉(Le Chemin),這首單曲從2011年釋出到現在,依然讓我念念不忘,非常溫暖人心的輕快曲風,聽著聽著都覺得心情變好了呢。
如果有人還沒看過這個單曲的MV,記得看一下喔,有非常多彩蛋。XD

光聽「威廉‧泰爾─民族遺產」(Guillaume Tell, la nation en héritage)第一首釋出的〈印記〉(L'empreinte),就讓人對於這部劇充滿期待呢!

Nuno Resende就是此次前來台灣救援「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et Juliette)Mercutio一角的演員,他曾演過法國音樂劇「阿拉丁」(Aladin)(2007-2009年)、「亞當與夏娃─第二次機會」(Adam et Ève : La Seconde Chance)(2012年)、「血腥伯爵夫人─伊麗莎白」(Erzsebeth)(2012年)、「小木偶」(Pinocchio)(2013-2014年)、「搖滾莫札特」(Mozart l'Opéra Rock)(2009-2011年、2015年)等,並參與即將在年底重演的「十誡」(Les Dix Commandements)。


看到「威廉‧泰爾─民族遺產」(Guillaume Tell, la nation en héritage)官方Facebook寫到,音樂劇專輯正在籌備中,希望屆時也能出DVD哪,CD和DVD我都要收!

 

 


※官網:http://www.guillaumetell-lemusical.ch/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uillaumeTell.lemusi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