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爆雷心得文。
DSCN7044  
◆劇名:韓國授權音樂劇「高地人生」(인 더 하이츠)
◆時間:2015年10月11日下午場
◆地點:韓國首爾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卡司:
DSCN7254  

宣傳影片
◆公開彩排影片:〈96000〉(剛好都是我看的場次的卡司)、〈When You're Home〉〈Sunrise〉
翻演自Lin-Manuel Miranda作詞作曲並主演的百老匯音樂劇「In The Heights」,現正當紅的「漢米爾頓」(Hamilton)也是Miranda作詞作曲並主演的作品。
◆音樂劇演員서경수,常見譯名有徐景秀、徐慶洙,2016.08.06經演員本人確認其漢字名為徐坰秀。


 



韓國音樂劇「高地人生」(인 더 하이츠),真的是超嗨的一部劇,看得我好想上去跟著跳!!XD
第一次看嘻哈饒舌音樂劇,真的很過癮!

10月奔去韓國首爾看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et Juliette),去之前想說也來看一場韓語的音樂劇,找著找著就找到韓版「高地人生」,這部有韓國音樂劇演員徐坰秀(서경수)耶!
之前在水管看了韓版的「赤裸」(베어)(翻演自外百老匯音樂劇「Bare」)演出影片片段,就愛上坰秀底迪好厲害的唱功了呢!
因為有喜愛的演員參演,也因為喜愛這部的曲風,所以就跑去看了。
這部的演出場地也很剛好,它跟RJ都在三星BLUE SQUARE演出,只是在不同廳,根本命中注定。XD

而、且!可能因為這部有很多偶像明星參演,所以竟然破天荒有中文字幕耶!!!還有日文字幕。
韓國演出的音樂劇一般是沒有字幕的,我本來以為我要去心領神會(友人蝦說我去通靈XD),所以這次看這部竟然有字幕真的很幸福!雖然翻譯的字幕常常有些囧,但真的誠意十足呢!


坰秀底迪的Benny整個讓我變小迷姐!
看他在台上又唱又跳的好歡樂,可以深情可以誇張,跟Nina合唱的〈When You’re Home〉、〈Sunrise〉好柔好甜,跟Usnavi、Sonny合唱的〈96000〉表情動作都好誇張故意。
看完「高地人生」後就很希望下次能再看到坰秀底迪的劇,沒想到很快地就看到他要回歸2015-2016韓版音樂劇「近乎正常」(넥스트 투 노멀)(翻演自外百老匯音樂劇「Next to Normal」),看到消息時只想尖叫!!(迷姐mode)
也貪心地希望「赤裸」能重演,我超想看的啊啊啊坰秀底迪快演!

飾演Nina的金寶京(김보경)歌聲甜甜的,讓我覺得她的Nina一整個就是浸在蜜裡的感覺(什麼形容)。雖然偏愛原版〈Breathe〉,但金寶京的甜版〈Breathe〉也是另一種好聽的詮釋。
看到她會演出2015-2016韓版音樂劇「蝴蝶夢」(레베카)(翻演自奧地利德語音樂劇「Rebecca」)的Ich一角,蠻期待的呢!

飾演Nina媽媽Camila的박소리後面發飆超有氣勢的!
有種忍這對中二父女忍很久,所以最後大爆發的感覺。XD

飾演Usnavi的Key(키)演得也很可愛,一開始只知道他好像是流行歌手,但不知道是誰,我沒有在追韓流:P,查了一下才發現是SHINee的成員。
雖然一位日本劇友強烈建議不要看有偶像演的音樂劇,因為她認為有些偶像不會演音樂劇,但看了之後覺得Key的Usnavi唱得蠻好的,很活潑可愛又很摳XD。
而且看了某位Usnavi的演出影片後,更是覺得Key的Usnavi演唱得好。


喔,我覺得這場的票這麼難買一定是因為Key的關係!(抓原兇XD)
一開始還作夢想說要買第一排正中間,開賣時卻慘兮兮地只抓到第14排,好像是倒數3、4排吧……後來是不時上去看有沒有人退票,位子才越來越前面,最後抓到了第4排靠近中間的位子,真的很幸運!


「高地人生」的場景很精緻,感覺像把原版場景整個搬過來了。看到背景的喬治華盛頓大橋,還有那一間間的住宅、雜貨店、美容院等,就有種置身華盛頓高地(Washington Heights)的感覺。

特別喜歡奶奶Claudia的喪禮那段,燈光打下來真的好美,舞蹈仍維持著該劇的嘻哈風,卻不顯違和。

結局讓我想到迪士尼百老匯音樂劇「報童」(Newsies)的〈Santa Fe〉,都是主角一直很想去某地,最後覺得現在這個地方才是自己的歸屬,而留了下來。
Usnavi連唱好幾次I’m home!,越唱越激動,也越唱越確信華盛頓高地就是自己的歸屬的感覺。


沒想到謝幕還有安可曲可以看,是我好愛的〈96000〉!!!
真的是很嗨的一部劇,從頭嗨到尾,連安可曲都唱得讓人好沸騰!


韓國音樂劇的後台文化很奇妙,似乎不能跟演員拍照?但可以簽名,然後可以拿著手機、相機一直對著演員拍,看到一堆人一直拍到底是怎麼回事?XD

10/09在找RJ後台的時候莫名抓到秀底迪,因為跟德法音樂劇演員都是可以合照的,我就很順地問能否合照,沒想到秀底迪非常正經地雙手扶著我的肩,一臉歉意地說他無法合照,只能簽名。他很認真地說了好幾次抱歉,呃,也沒有這麼嚴重啦。雖然無法合照很可惜,但也尊重他們的規定。
不過當天根本沒有節目本,因為還沒看劇,秀底迪說只要是紙都可以簽,我覺得我好沒禮貌,拿了行程表空白處給他簽。:P

10/11下午看完劇後,終於有節目本在手上,又在後台抓到秀底迪(怎麼好像頗好抓XD),他一看到我就露出笑容指著我,小迷姐表示開心!


期待下次再看到秀底迪演的劇,也期待再看到更多韓國音樂劇,我陷坑了,完了這是無底坑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