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台灣首創【爆米花輕鬆劇場】果陀劇場-瘋狂辦公室狂想曲「五斗米靠腰」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F文化館
◆日期:8月17日下午場
◆卡司:王宏元(飾演馬克)、林家騏(飾演Charlie、電梯先生)、郭耀仁(飾演Boss)、蔡亘晏(飾演Rita、Vivian)
◆本劇改編自圖文部落客馬克的作品。



其實本來沒有要看這部的。(爆)
早就知道有【爆米花輕鬆劇場】,不過那時候對該劇場的四部劇都沒多大興趣。
不過,上星期某天突然又在FB看到「五斗米靠腰」的資訊,王宏元和林家騏都有演欸!!
啊啊啊,可是今年已經看了好多劇了然後明年初又要飛出去看劇,要省點錢啊(標準的愛省小錢花大錢),但又再看了一眼卡司.............
王宏元和林家騏耶!!!(默默下訂單)

王宏元和林家騏都演得好可愛唷,馬克一直被電梯先生動手動腳還被強吻你們趕快在一起唄(欸),另外兩位演員郭耀仁和蔡亘晏也好討喜,老闆真的很帥但好煩喔哇沙,Vivian好有氣質Rita是女王(但都是同一個人),整體而言這是部輕鬆好笑的劇。

不知道多數上班族的辦公情況是否真的這麼誇張?這部的內容應該多少都有誇大化,但馬克被老闆無視、被前輩搶功又欺壓、加班熬夜到快升天等情況,相信是真的在辦公室時常發生的。
看劇之前就知道自己是很幸福的上班族,看完之後再次印證了這點,對自己的工作心存感恩。
雖然工作上的小抱怨多少還是會有,還是會遇到白目和機車的人,但職場上當然不會每個人都是好人,職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這樣會不會太悲觀,不過我是真的這樣認為XD),認真地做好自己本分內的工作,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這樣就好了。


「五斗米靠腰」劇情輕鬆逗趣,但其實從頭到尾都有揮之不去的哀傷感,好笑喬段的背後充滿濃濃嘲諷。

這部9月在台北水源劇場還有加演唷,除了飾演馬克的演員有變動之外,其他三位角色的演員不變,對這部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買票前就知道9月有加演,但8月新光三越場才同時有王宏元和林家騏,所以就算不是坐最前面也要買新光三越場。XD
看完兩位演戲好滿足,新認識了另外兩位演員也好開心,四位演員的演出我都好喜歡!

 







「這份資料你看一下,寫什麼不重要,簽名就對了。」
c0a7dddded5e18cf2170061d3f8b5b69_w48_h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