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部分劇情雷。
「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まかいおうじ デビルズ・アンド・リアリスト)

◆原作:高殿圓、作畫:雪廣うたこ
◆集數:12集完
◆附註:改編自同名漫畫。



明明是先看完兩部的「反叛的魯路修」,究竟為什麼「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心得文會先出現?可能因為寫這部心得文不用動腦吧?XD

這部真的超適合不想動腦的時候看。

劇情輕鬆、逗趣、帶點腐味,外加天使和惡魔元素。

片名「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副標直譯就是「惡魔們與現實主義者」。
主角威廉·特懷寧(William Twinging)是個完全的現實主義者,什麼惡魔還是天使的在他眼中就只是「原子」而已XD

威廉真的好討喜可愛,對於超科學事物的反應一臉淡然,因為完全沒有宗教信仰,天界要暗地對他動手腳還失敗XD,這角色完全傲嬌,倔強、自尊心超高、對於自己的腦袋有十足信心(可惜運動不能XD),活生生就是個傲嬌受

威廉的靈魂是古代以色列王國第三任國王所羅門(Salomon),且是魔界之王路西法欽定的選帝公,即有權指定哪位惡魔是路西法的代理王。
因為擁有所羅門的靈魂,所以魔界和天界都想搶人,於是上演神鬼版的尼羅河女兒。

我覺得這部的片名應該是「所羅門與他的後宮」XD,下圖即證。
Makai.Ouji-.devils.and.realist.full.1538519  

卡米奧(Camio)對代理王一職感覺興致缺缺,其實他是被抓出來充人數的吧?
他跟莫林斯女士的故事蠻好看的。
不過看到莫林斯女士當年跟他說她什麼都不要只要跟他在一起時,我直覺只覺得她是個不孝女........XD

西迪(Sitori)整個性別設定錯誤,他第一次變身的場景讓我有種自己其實在看「美少女戰士」的錯覺。XD
西迪只要有零食可以吃什麼都好,文化季整個隨便基魯·德·雷(Gilles de Rais)擺佈實在好可愛。


(↑圖片↓內的角色真的每一位都性別男XD)


雖說片名是「所羅門與他的後宮」(誤),其實可以腐的應該只有凱文(Kevin)和但他林(Dantalion)吧,這兩位跟威廉在一起看起來都好有愛。
不過官配實在是太明顯,看看每次在關鍵時刻威廉都是被誰救就知道。XD

凱文的聲優讓我大驚,竟然是福山潤欸?!是妹控魯路修))))))))))))04c0af9f81d54e67c6cb68a6fa9a4fe4_w45_h45.jpeg  
凱文有從小就跟威廉相處在一起的優勢,而且威廉父母意外去世時,凱文安慰威廉的那段真的蠻感人的,可惜官配似乎早已決定,所以他也沒太多機會跟威廉大放閃光。

凱文在這部一直被米迦勒(Michael)踩在地上欺負實在好可憐。
米迦勒這角色完全違背一般大眾對天使的印象,感覺就是個噁心的變態。
魯路修快點現身用GEASS幹掉他!
不過這部動畫設定的惡魔和天使本來就是想要跟既定印象不同吧,有比惡魔還要殘忍的天使,也有比人類更有人性的惡魔,沒有絕對的善與惡。

但他林這角色的娛樂效果超高。(是稱讚)
光是第一集被凱文綁起來我就快笑死了。XDDDDDDDD
還有後來混進學校,明明自己設定是病弱少年,最後卻變成熱血運動少年是怎麼回事?XD

但他林時不時就有機會欺近威廉,逼問他究竟要選誰(是選誰當代理王,雖然氛圍比較像是要選跟誰在一起XD),還有每次關鍵時刻都是他出現拯救威廉,作者整個偏心偏得好明顯。



「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的原著漫畫還在連載中,動畫雖然標示12集完,但劇情也只是暫告一段落,感覺很有可能會有第二部。
因為劇情輕鬆好笑,還有重點的腐元素,所以如果之後還有第二部的話我會看的。


以上,一點都沒有要認真介紹這部的心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