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即將在2013年12月26日永遠地走入歷史。
2005年11月09日至2013年09月07日,近8年的歲月,都有無名的陪伴。
雖然很愛嫌棄無名難用,但想想我也用了近8年了我好厲害,但突然被迫要搬家,還是會很不捨,尤其無名的樣式我也只用過兩個,一個陪了我1年左右,另一個(即以下圖片)陪了我6至7年的歲月。

茲以以下截圖紀念當初讓我花了一整個晚上調整出來的版面。
永別了,我好愛好愛的樣式。
永別了,陪著我走過近8年歲月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daisyhayes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19-2 


縱然不捨Q__Q(還有不悅=..=),還是必須尋覓新家,找了yam天空、痞客邦、udn、Blogger、Xuite、樂多roodo等等部落格,多方比較(以及試用XD),想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部落格。
原本屬意小空,而且也真的搬進去了,樣式還選好了,卻因網誌留言怎樣都匯不進去而作罷,最後選擇遷居阿痞。

阿痞的強制廣告我超討厭,而且網誌各區塊的寬窄也沒有設定好的簡易調整按鍵,無法在大門放大圖(這是重點無誤)讓我很不適應,所以才沒有在被迫要搬家的第一時間選擇他。
所幸,後來發現隱藏廣告的方式,也胡亂修改起CSS,發現自己竟然可以利用CSS調整版面(完全的CSS生手,根本都在亂改亂測試),所以就擇定阿痞了。

調整版面過程,真的要說一句,無名爛歸爛,就版面調整這塊,倒是很親切。阿痞很多按鍵都很方便,但在版面調整這塊,拜託請多跟無名學學,怎麼會連我只是想要調整外部連結大標題的顏色和字體而已,都必須自力救濟到CSS裡面去修改咧................=..=

當年無名的樣式設定花了我一整個晚上(我記得花了8個多小時),阿痞的樣式設定卻花了我五個晚上。
這五天,讓我從CSS完全生手,變成CSS初階入門者了,不過是搬個家,竟然逼我(←誰逼妳明明是自己硬要改樣式)稍微看懂一些CSS語法了我的天呀!!這算是因禍得福嘛?


以下是阿痞套用樣式的原圖與修改圖的對照,看起來似乎沒有差很多,但也花了我五個晚上我手真的要廢了...........(癱)

對照1:

原版
原版1.jpg

修改版
修改版1.jpg 
對照2:

原版
原版2.jpg 
修改版
修改版2.jpg

接下來好幾年(XD)我應該都不會再更動這修改後的樣式了。
要是接下來換阿痞說要倒掉,逼我二度搬家的話,我就要了。





以上,我目前還蠻喜歡這個新樣式的,希望可以盡快習慣阿痞的版面及按鍵。
請跟我好好相處唷,阿痞。












PS 請大家瀏覽本網誌時務必設定125%的版面(或是按Ctrl++也可以),才可以看到背景右方的倫敦鐘樓(完全重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