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配合8月24日即將發行的飢餓遊戲第三部曲《學舌鳥》(Mockingjay)(暫譯),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即將於8月開始至11月為止,展開為期3個月的新書巡迴宣傳。她將拜訪北美12個城市,行程由美東的紐約、紐澤西、波士頓開始,至美西的北加州、西雅圖、溫哥華結束。

今天(7月1日)早上Scholastic出版社公布,第三部曲《學舌鳥》首刷數量已由原先的75萬冊增加至120萬冊,8月24日將於美國及加拿大上市,而英國、紐西蘭及澳洲將晚一日於8月25日上市此書。

被《時代雜誌》(TIME)列為2010百大影響力人物之一的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其在2008年9月上市的《飢餓遊戲》已經93週蟬聯《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的暢銷排行榜,而系列前兩冊的《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與《星火燎原》(Catching Fire)至今在美國與加拿大也已經有超過230萬冊的印刷量。


※消息來源(Source of the info):
examiner.com - 
'The Hunger Games' author Suzanne Collins embarking on 12-city tour

Scholastic increases frist printing of 'Mockingjay,' final book in 'The Hunger Games' trilogy


可惡,我也想參加蘇珊姨的新書宣傳會!!>"<
台灣也有書店呀..................囧rz
重點是Mockingjay哪時候才會發行中文版哪???
(碗已經快被我敲破了啦)
感謝書友Luna告訴我說大塊出版社應該是在8月的《夜之屋》第三集上市後才會接Mockingjay,不過也不知道出版社會拖到何時才出版...................
那拜託現在先開始宣傳好嗎?
這樣到時候就可以直接上市了呀!!>"<


P.S.
我覺得我這次有做好摘要,沒有被原文拐著走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