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自佑の跨年活動】
1. 美麗華跨年煙火幸福希望演唱會
     地點:美麗華
     時間:20:00
     活動網站 (為Word檔,在最後一頁)

2. 2010台北新莊跨年活動煙火晚會
    地點: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
    時間:19:00
    活動網站

3.  彰化縣2010跨年晚會活動 
     地點:溪湖鎮奉天宮慈惠堂旁重劃區
     時間:19:00
     (附註:這場也有李杰宇)

活動來源:
1. 華研國際音樂 
2. 孫自佑後援會論壇

以上跨年活動日期當然是2009年12月31日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吧XD

話說......
自從千禧年我就沒跨過年欸
個頭太小,
去跨年都只看到前方一堆黑壓壓的人頭
倒不如待在家裡看電視還比較清楚............
(終於知道古代皇帝為何會說黔首黎民了............
不過皇帝是站在上面,我是站在後面欸XD)
然後我只記得當年蝦的杰倫剛紅
在台上唱著我很喜歡的龍捲風.

孫佑佑在台北有跨年活動欸!!!!!!!!!!!!!!!!!!!!!!!!!!!!!!!!!!!!
真是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
yo的跨年有台北場,
而且又是在熟悉的美麗華,
讓我好生心動啊!!!!
難過的是
很怕回來之後又野了
我的讀書進度啊...........................(倒)
這讓我好生掙扎
不過我覺得最後決定不去的機率比較大欸..........
就像張蝦蝦因為要考試
決定不去機場接她家庚哥一樣
(她現在是庚飯,超愛Super Junior的韓庚)
不過她有去fan meeting耶XD

哎喲
真的很掙扎
等快跨年的時候再決定好了(逃避ing)

天呀
算一算我也要十年沒去跨年了?!
每年跨年那天
我不是在讀書就是在寫報告...........
人生是有這麼悲慘吼???


附帶一提,
這星期四,也就是12月10日,
孫佑佑在明志科大也有活動喔!

活動詳情請參考:
孫自佑@明志科技大學


前兩天在新光三越前面看到信有簽名會
每次看到新光外面有活動
就會一直肖想孫阿佑哪時候也過來辦一下活動啊?
應該要等到他出唱片然後辦簽唱會的時候唄
我我我............
我等你....................................(淚奔)

(跑回來)
信真的好高啊(好像廢話XD)
然後他的歌好好聽
改天買一張送Cyril好了
不過醬我又要弄中翻英了欸
我的中翻英真的很虛
上次弄那張FIR的專輯就弄到我暈頭轉向了@@"
希望信的專輯會好翻一點(←這什麼奇怪的要求)
然後希望孫佑佑快點出專輯
我一定要買一張送Cyril聽!!!!!
如果孫佑佑可以出一張英文專輯(妄想ing)
我就不用翻譯了耶(灑小花)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