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昨天上YouTube亂逛發現竟然有Cyril為Keane(基因樂團)開場的影片耶!!!
找翻了YouTube發現只有兩個上傳者,
所以開場應該是唱三首沒錯.
總覺得po在Cyril台灣後援會都沒人要上去看...................
我在我家再po一次好了.
雖然我家也沒啥客人啦!啊哈哈!XD
(PS.
每次同時開我家網誌&Cyril台灣後援會,
我都會開始頭昏眼花,到底哪一個網頁才是我家啊??@@")

Who I Am


(附註:這首歌叫做"Who I Am沒錯,
上傳者應是誤會而打錯歌名.)

High


Life Is Beautiful


聽說現場氣氛超好,從影片也聽的到很多喝采聲呢!!
真的是為他感到開心!!

嘿,麥片先生,
哪天也來台灣開演唱會或為哪個樂團開場都好啊!!
真的是等你等到花兒也謝了.........................
(劃圈圈)

附註新(?)消息,
Cyril在他的myspace網站貼的文章提到以下事情:
他的專輯已經幾乎要完成啦!!
不過因為明年2月2日開始要在法國巡演RJ,
(RJ為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需要花時間在綵排練習上,
所以巡演結束後他將會將全部心力花在專輯製作上!
另外,
他剛剛在新加坡成立一間公司以處理專輯發行的相關事宜.

嘿,這樣是說台灣也有可能發行Cyril的專輯的意思嘛??
你要不要中文翻譯?
我可以每一首都為你翻好送你啊!!!XDDD
以上,是今天的胡言亂語,
看到影片太開心啦!!>///<


*照片來源:
http://www.smugmug.com/gallery/9265012_967aT#618931592_Z9T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