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頂峰娛樂(Summit Entertainment)09/12於官方推特(Twitter)公布的消息,由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分歧者」(Divergent)預計2014年03月21日在美上映! !!


※來源(Sources):
Veronica Roth官方部落格 & Divergent Guide

※附註:
原著小說《分歧者》中文版預計今年十月上市。

 ※延伸閱讀:
讓人看得直呼過癮的反烏托邦小說《分歧者》(Divergent)



喔耶~確切上映日期終於出來了!!
這樣的話,明年11月底有「星火燎原」可以看,而在後年11月底看到「自由幻夢」上集之前,可以先在同年的3月看到「分歧者」耶!!
希望台灣一定要同步上映啊啊啊)))))))))))))))))) (祈禱ing)

小師妹說看到電影公司是Lionsgate很令人不安XD
(Summit後來被Lionsgate收購)
但既然製作人啊導演啊都不同人(雖然導演人選還沒確定,但在洽談中了),希望這部的男女主角選角可以形象與演技兼具啊!!
我會盡量不要抱太大期望(XD),但還是會不免小小期待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