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亂》(Delirium)
作者:蘿倫‧奧立佛(Luaren Oliver)
出版日期:2011年02月01日在美上市


在科學家找到治療方法之前,人們認為愛是個好東西。他們不知道,一旦愛──一種錯亂症狀──在你的血液中蔓延滋長,就再也無法逃離它的掌控。現在,一切都不同了。科學家有能力滅絕愛的存在,而政府要求所有公民年屆十八時,必須接受治療。莉娜‧哈洛威(Lena Holoway)一直以來都引頸期盼著接受治療的日子的到來。沒有愛的人生等於沒有苦痛的人生:安全無虞、經過規劃、可以預測,且幸福美滿。

然而,在接受治療的九十五天前,莉娜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她墬入情網了。


※來源(Source):Goodreads.com

※翻譯僅供參考,懇請勿任意轉載。

※附註:
1. 《Delirium》中文版權已售出,由尖端出版社取得。

2. 《Delirium》書名於本篇暫譯為《錯亂》,中文版上市時書名應會不同。

3. 作者蘿倫‧奧立佛(Lauren Oliver)的第一本小說為《還有機會說再見》(Before I Fall),已由尖端出版社出版中文版。

4. 《Delirium》的電影版權已售出,由福斯2000(Fox 2000)取得。(消息來源:Deadline)

※延伸閱讀:
1. Lauren Oliver的反烏托邦小說《Delirium》

2. 教師Becca Rackley的反烏托邦小說推薦書單

3. The Hunger Games Examiner報導:(中譯版)
更多反烏托邦小說提供給《飢餓遊戲》書迷:《錯亂》(Delir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