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痕天神相關作品的同人專區:
【墨舞文齋】

天呀!!這可真難找..........我終於找到啦!!!^0^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以前有個網站叫做【─界‧線─】
(我猜應是取自於綠痕天神的陰陽系列所述:
「只有陰陽,沒有界線」吧!)
專放綠痕九龍策與陰陽系列的同人文,
裡面很多很厲害的作者,
例如泠薰,暗揚,星靈,飛寓,戲子,鎏墨等等.
他們的文章可是陪著我從國中到高中咧!
不過不知為何,【─界‧線─】的網站默默的消失了..........
然後我一直都找不到,
害我難過了好幾年................

剛剛試著打上"泠薰"和"闇揚"的名字,
突然找到【墨舞文齋】這個網站啦!!
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墨舞文齋】裡面的文章篇篇經典喔!
我還記得當初最喜歡星靈的〈迷迷意悠〉呢!
鎏墨的〈曖昧〉和〈撲床〉很搞笑,
飛寓的〈假若〉不能不看,
闇揚的〈水波不興〉亦是一大經典啊!
可惜當初泠薰寫的〈奔流〉和〈律舒沁芸〉
沒有出現在這個網站..........
真是一大遺憾啊............
不過能再看到這些文章我就已經非常開心了!!
祝跟我一樣喜歡綠痕天神的同好閱讀愉快啊!


好,小的該去繼續讀書了,
Winking大人不要拿鞭子嘛..........................(哭)
小生怕怕啊...........(抖抖抖)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