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就接觸西班牙流行樂歌手Sergio Rivero(塞希爾‧瑞維洛)的歌,當時只覺得幾首歌不錯,但心思只在音樂劇,並沒有認真聽他的專輯;遲至6年後的現在,突然愛上他的歌了耶!!>///<
一切都是托〈Se terminó〉這首歌的福~

前兩天想說要換換口味,就把Sergio的第二張專輯【Contigo】拿出來聽,聽著聽著,一聽到〈Se terminó〉就覺得這首好好聽,但又覺得旋律有些熟悉,多聽幾遍之後………..
欸?這首旋律怎麼跟法國音樂劇「埃及豔后」(Cleopatre)裡面我超愛的〈La Vie Reprend〉這麼像?!(愣)
我還請老伴兒來確認一下,確定真的不是我耳朵有問題XD

查了一下,Sergio的第二張專輯【Contigo】是06年的時候出的,法國音樂劇「埃及豔后」(Cleopatre)則是在09年才演出,所以〈La Vie Reprend〉竟然是翻唱自西班牙文歌?!
從來沒想過音樂劇的歌也會有翻唱歌曲……….XD

因為〈Se terminó〉好好聽,所以我就開始認真細聽【Contigo】這張專輯,發現有好多首我都好喜歡!!≧﹏≦
我覺得可能時空環境不同,喜愛的音樂也會有些變換吧,6年前只算是蠻喜歡的歌,竟然會在6年後成為我的愛歌,感覺還蠻奇妙的呢。
還有,音樂真的是無國界,就算一點西班牙文都不懂,我還是覺得歌好好聽~=ˇ=

因為愛上Sergio的歌,我就突然想到,記得當年他出了兩張專輯,不知道後來他的發展如何?
當年會知道Sergio,是因為SonyBMG的「歐洲航線」(引進歐洲各國流行樂歌手的專輯至台灣),但上博客來查,竟然沒有找到新專輯?!
欸?!該不會就這樣默默消失了吧我才剛喜歡上他欸……….XD

好在萬用維基很好用,雖然Sergio真的還是只有少少兩張專輯,但好歹去年(2012年)有出一張EP,起碼還算是有在音樂界發展。

下面來根據萬用維基小小介紹一下Sergio好了:

++++++++++++++++++++++++++++++++++++++

Sergio Rivero(塞希爾‧瑞維洛),西班牙流行樂歌手,1986年4月1日生。
2004年西班牙偶像選秀節目Operacion Triunfo第四屆冠軍。
200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Quiero】。
2006年發行第二張專輯【Contigo】,由SonyBMG引進台灣,惟該專輯在台灣現已絕版。
2007年7月,Sergio進入美國洛杉磯一間音樂機構,學習鋼琴與譜曲。
此外,他亦曾參演音樂劇「Jesucristo Superstar」(萬世巨星Jesus Christ Superstar西班牙文版)。
(※註:照Wikipedia字面上的意思應該是演出,但我覺得也可能只有詮釋歌曲而已。)
2012年發行EP【Seguiré】(收錄5首歌)。

++++++++++++++++++++++++++++++++++++++


雖然晚了6年才愛上Sergio的音樂,但好險他還是有在音樂界發展,希望之後能聽到他詮釋更多好聽歌曲哪~

以下是這篇的重點,因為我要貼歌XDDDD


〈Se terminó〉


有影片有真相之~
法國音樂劇「埃及豔后」(Cleopatre) - 〈La vie reprend〉


 (是不是旋律跟〈Se terminó〉一模一樣!!!)

〈Dos corazones〉


 
〈Como eres〉


 
〈Que sera de mi〉


 
2012年EP - 〈Seguiré〉



2012年EP - 〈Dulce y Eterno〉


2012年EP - 〈No sé a dónde ir〉

2012年EP - 〈Ya no hay final

 

 

 



先大概
貼這幾首,有好聽的歌可以聽我好開心唷~(在打網誌的同時我也在聽XD)
Sergio是我的小新歡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